人民網>>人民網食品頻道

茅台金獎百年系列活動啟動 成龍於丹現場助陣

2014年07月10日14:46    來源:人民網-食品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7月9日上海電 9日,貴州茅台集團以“香飄世界百年,相伴民族復興”為題,在中華藝術宮(原上海世博會中國國家館)隆重舉行貴州茅台酒金獎百年系列紀念活動啟動儀式暨新聞發布會。此次紀念活動,將進一步推動茅台這一中國名片走向世界。

據了解,本次活動由貴州省人民政府、中國酒業協會主辦,中國貴州茅台酒廠(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承辦。貴州省領導、中國酒業協會領導、眾多知名文化學者和知名媒體記者等300余位嘉賓出席觀禮。其中國際著名影星成龍親臨現場,著名文化學者於丹發表白酒和傳統文化的演講。

茅台袁仁國董事長與成龍先生

於丹關於白酒和傳統文化的演講

據悉,茅台集團將隆重、務實開展紀念“茅台酒榮獲巴拿馬萬國博覽會金獎100周年”活動,編輯出版《百年茅台》、《國酒文化叢書》等書籍; 拍攝反映茅台發展史及茅台文化的電影、電視劇、微電影﹔編創反映茅台發展的大型歌舞劇﹔尋訪結緣茅台的百名代表人物﹔征集“茅台記憶”老照片﹔舉辦“茅台國際詩會”﹔舉辦白酒專家論壇﹔在各省區組織經銷商開展“金獎百年”聯誼活動﹔開展“百城百萬粉絲慶祝茅台金獎百年”活動﹔開展茅台“友誼使者”酒文化聯誼活動﹔在全國主流媒體開展“百年輝煌·大國醬香”和“金獎百年·國之驕傲”等大型系列宣傳報道﹔與貴陽孔學堂合作,舉辦傳統文化系列講座﹔協助“中國(貴陽)國際烈性酒博覽會”開展系列活動﹔在美國、俄羅斯、法國、意大利、香港舉辦中國酒文化、茅台酒文化宣傳活動﹔設立“茅台獎”基金﹔繼續做好“國酒茅台•國之棟梁”助學等大型公益活動﹔召開“金獎百年”紀念大會等活動將如絢麗多彩的畫卷漸次展開,留香溢彩。

(責編:李彥增、聶叢笑)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