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網食品頻道

慶豐包子鋪部分產品提價 負責人稱成本上升

2014年07月15日09:52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慶豐包子鋪部分產品提價 負責人稱成本上升

  慶豐包子鋪部分產品近日已悄然提價,慶豐包子鋪相關負責人畢海波昨天告訴記者,提價的原因主要是成本上漲。

  記者了解到,此次提價產品並不包括包子類產品,主要是餛飩、粥類等。如皮蛋瘦肉粥由3元/碗調整至5元﹔鮮肉餛飩從5元調整為6元。提價幅度從11%到66.7%不等。

  對於為何提價,畢海波表示,最重要的原因是原材料成本上漲,如薺菜、海鮮價格的上漲不是企業能夠控制的﹔另外,以往是由公司配送餡料到各店,各店自己再加工,現在基於中餐的標准化考慮,直接配送成品,這樣成本自然上漲﹔同時,目前物流、人工成本也在上漲。總之,漲價是遵循市場的定價原則。

  >>慶豐包子鋪部分提價產品

  產品      原價 現價

  皮蛋瘦肉粥(碗) 3元 5元

  鮮肉餛飩(碗) 5元 6元

  鮮蝦餛飩(碗) 9元 10元

  豬肉薺菜餛飩(碗)8元 10元

  燕京鮮啤(瓶) 6元 8元

  麻辣涼面(份) 7元 9元

(責編:聶叢笑、彭亮)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