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網食品頻道

防癌養生:常吃腌菜致癌 8大飲食秘訣預防胃癌

2014年07月26日09:54    來源:愛美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防癌養生:常吃腌菜致癌 8大措施預防胃癌

  胃癌是我國常見的惡性腫瘤之一,在我國其發病率居各類腫瘤的首位。每年約有17萬人死於胃癌,幾乎接近全部惡性腫瘤死亡人數的1/4,且每年還有2萬以上新發胃癌病人,以40∼60歲多見。

  胃癌的發病原因不明,可能與多種因素,如生活習慣、飲食種類、環境因素、遺傳素質、精神因素等有關,也與慢性胃炎、胃息肉、胃黏膜異形增生和腸上皮化生、手術后殘胃,以及長期幽門螺杆菌(HP)感染等有一定的關系。胃癌可發生於胃的任何部位,但多見於胃竇部,尤其是胃小彎側。

防癌養生:常吃腌菜致癌 8大措施預防胃癌

下一頁
(責編:曾璇、聶叢笑)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