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網食品頻道

想要瘦臉怎麼吃?4款瘦臉食譜吃出V型小臉

2014年07月31日13:23    來源:太平洋女性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怎樣可以瘦臉 4款夏季瘦臉食譜吃出V型小臉

你也想要打造完美的小V臉?你也想擁有巴掌臉?不用愁,今天,小編就為大家介紹幾款瘦臉食譜,幫大家吃出巴掌小v臉。

冬瓜+玉米——最佳瘦臉湯

材料:冬瓜、瘦肉、胡蘿卜、玉米、姜片

做法:

1、瘦肉切片,放入熱水中汆燙一下,冬瓜與胡蘿卜去皮洗淨,與玉米一切切塊。

2、鍋內燒開水,放入胡蘿卜塊、冬瓜塊、玉米塊、瘦肉片和姜片,煲至水沸轉小火煲半小時,加入少許鹽調味即可。

功效:冬瓜和玉米有去脂肪、去水腫作用,這款湯的做法也非常的簡單,MM們趕緊嘗試吧,堅持喝一至兩個月才會有效果。

胡蘿卜+蜂蜜——最佳瘦臉果汁

材料:胡蘿卜、蜂蜜

做法:榨一杯新鮮的胡蘿卜汁,然后加入一勺蜂蜜攪拌均勻后即可飲用。

功效:這款果汁非常的簡單,不過要注意的是,每天早晨起床后,空腹喝。胡蘿卜+蜂蜜美容、排毒、還能消除臉部的水腫。

榛子粥——最佳瘦臉粥

材料:榛子、粳米和蜂蜜

做法:先將榛子去皮並磨成豆漿,然后放進鍋裡與淘洗干淨的粳米一起熬成粥即可。在食用前可加入少量的蜂蜜。

功效:榛子同樣含有大量的鉀元素,而且它含有的大量纖維素還有助於增強臉部皮膚的彈性,讓臉部看起來更加緊實,線條更加完美。

納豆蘑菇沙拉——日本MM最愛

材料:納豆50克、玉米粒30克、青豌豆30克、蘑菇四朵

做法:

1、蘑菇洗淨切片,在沸水中汆熟,可以加一點鹽,方便入味,撈出過涼待用。青豌豆和玉米粒分別汆熟,放涼待用。

2、將納豆、蘑菇片、青豌豆和玉米放入沙拉碗,加入少量醬油、芥末和橄欖油,攪拌均勻即可。

功效:這款沙拉是日本MM們的最愛的瘦臉食譜,納豆調節腸胃潤腸通便排毒養顏,納豆激?可燃燒脂肪,有很好的減肥效果。

(責編:(實習生)王瑛楠、聶叢笑)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