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網食品頻道

吃膩了泡面?告訴你炒方便面的美味做法

2014年10月28日08:22    來源:中國青年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炒方便面的美味做法詳解

  方便一直是吃貨們心意的一種食物,泡方便面是最常見的一種做法,炒方便面是其次,那麼炒方便面的美味做法是怎樣的呢?

炒方便面的美味做法詳解

  主料:方便面

  輔料:綠豆芽100克、卷心菜100克、胡蘿卜50、克青蒜幾根、小蔥適量、雞蛋1個、調料花生油少許、食鹽少許、姜適量、蒜適量

  做法:

  1.鍋裡熱少許油,打入一個雞蛋,翻炒至稍凝固,盛出,不要炒過。

  2.再放少許油,放蔥姜?鍋,放入綠豆芽,切絲的卷心菜和胡蘿卜翻炒均勻,倒入開水(因為炒面,水不要太多)。

  3.放入面餅和調料拌勻,蓋蓋燜5分鐘,然后大火翻炒收汁。

  4.倒入炒好的雞蛋,拌勻。加青蒜關火拌勻即可。

(責編:朱寧君、聶叢笑)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