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網食品頻道

枸杞補肝腎養氣血 怎麼吃效果更好【4】

2014年12月16日08:19    來源:中國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健康飲食:怎麼吃枸杞效果更好

健康飲食:怎麼吃枸杞效果更好

  一般來說,健康的成年人每天吃20克左右枸杞比較合適。枸杞要常吃,不可一次大量食用。最適合吃枸杞子的是體質虛弱、抵抗力差的人。每天吃一點,才能見效。

  用枸杞泡水或煲湯,隻飲湯水並不能完全吸收,因為受水溫、浸泡時間等因素影響,隻有部分藥用成分能釋放到湯水中,為了更好地發揮效果,最好將湯裡的枸杞也一起吃掉。直接嚼服枸杞子對營養成分的吸收會更充分,可將枸杞用水沖洗干淨后嚼服,但服用量要減半。

上一頁下一頁
(責編:曾璇、聶叢笑)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