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食品
人民網>>食品>>正文

2015武漢網球公開賽9月舉行 農夫山泉助力武網全面擴軍

2015年04月29日15:25  來源:人民網-食品頻道  手機看新聞

啟動儀式

簽約儀式

人民網武漢4月29日電(聶叢笑) 今天上午,武漢網球公開賽組委會召開“2015武漢網球公開賽品牌營銷規劃新聞發布會”,全面揭示了武網在2015年的品牌推廣計劃,表示將著力夯實網球運動群眾基礎、助力武漢向網球之城邁進。組委會同時公布,農夫山泉加盟2015武網大家庭,將與賽事攜手推動武網城俱賽全面擴容。武網系列賽成員——2015農夫山泉城市網球俱樂部巡回賽正式的啟動意味著2015武漢網球公開賽拉開帷幕。

武漢網球公開賽賽事總監、武漢體育發展投資有限公司總經理易國慶公布了2015年即將啟動的賽事推廣活動,包括“三大武網系列賽”——城市俱樂部巡回賽、ITF國際女子巡回賽武漢站、中國沙灘網球公開賽,以及中央網球場開館活動和武網之歌評選活動。易國慶表示,2015年武漢網球公開賽將繼續堅守親民路線和賽事推廣與全民參與相融合的推廣策略,圍繞“愛網球,一起來”的賽事新主題全民展開推廣活動。

據介紹,在武網賽事組委會和聯賽贊助品牌農夫山泉的積極推進下,2015城市俱樂部巡回賽全面擴容,除湖北省內6個重點城市外,巡回賽還將進一步覆蓋全國包括長沙、南昌、合肥、杭州、重慶、成都、鄭州、泉州、廣州和深圳在內的10個主要城市。武網組委會希望通過和農夫山泉的合作,持續提升武網的品牌輻射范圍和影響力,在華中乃至全國深入推動網球運的發展、倡導積極健康的生活方式。

此外,ITF國際女子巡回賽武漢站和中國沙灘網球公開賽也將在今年繼續舉行,圍繞武漢網球公開賽為核心,形成獨特的“武網賽事金字塔”體系。易國慶表示,武漢網球公開賽是中國中部地區唯一一個頂級的國際網球賽事,既承載著帶動中部地區網球運動普及發展的重任,也肩負著以賽事為競技平台、促進中國網球職業化發展的使命。武網的賽事金字塔涵蓋了從挑戰賽到頂級賽、從職業賽到衍生賽的不同目標人群覆蓋,有利於通過多平台的融合效應帶動更多力量參與其中。

發布會接待處擺放農夫山泉新品

農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會秘書周力先生表示:“我們之所以會選擇武漢網球公開賽,第一是因為我們農夫山泉在品牌創立初期,就一直和體育賽事活動有密切的聯系和合作,對體育有著多年的獨特情節﹔第二,則是因為網球這項運動彰顯運動員的個性和個人能力,與農夫山泉的品牌很契合”。據了解,長期以來,農夫山泉就積極投身社會公益事業,長期支持中國體育。自1999年起,農夫山泉連續五年成為中國乒乓球國家隊的主要贊助商。2000年,農夫山泉被中國奧委會選定為悉尼奧運會中國體育代表團訓練及比賽專用水。2001年,農夫山泉和北京申奧委聯合推出“一分錢”公益活動。2002年,農夫山泉又發起“陽光工程”公益活動。

隨著賽事品牌推廣和2015城俱賽的啟動,2015武漢網球公開賽亦正式進入倒計時,2015年9月25日至10月3日,新一屆賽事即將歸來,屆時能容納更多觀眾的全新15000座中央球場也將亮相。

 

(責編:曾璇、李彥增)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