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食品
人民網>>食品>>正文

瀏陽河回應停產:生產基地升級

2015年05月13日09:37  來源:北京商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瀏陽河回應停產:生產基地升級

  針對日前曝出的“瀏陽河酒停產”傳聞,瀏陽河酒業公司向北京商報記者透露,公司並未停產,而是因為產業升級暫停了一個生產基地。

  日前,一則關於“瀏陽河酒業停產”的新聞傳得沸沸揚揚,稱該公司已經下發通知遣散員工。昨日,北京商報記者致電瀏陽河酒業,一位銷售部的員工稱並沒有接到關於停產的通知,員工依舊在正常上班。她透露,停產的消息其實是外界的誤解,該公司正在籌劃新的生產基地,一期工程已經完成,二期工程也快竣工了,如今正在升級改造窖池。目前停產的只是該公司在湖南瀏陽的生產基地,暫時由其他酒廠代為生產產品。

  然而,在業內人士看來,瀏陽河酒雖未停產,卻早已是內憂外患。據了解,從2007年開始該公司的淨利就一直下滑,這些年也沒有形成自己的根據地市場,去年初曾因內部管理混亂、品牌被邊緣化、缺少銷售根據地而被多次曝出生產停滯、發不出員工工資的消息,並且近幾年該公司多次想借殼上市的努力也付之東流。2009年,瀏陽河酒與通葡股份簽署股權收購協議,最后因通葡職工的安置問題未能達成一致作罷﹔2013年,瀏陽河酒業擬以30億元“賣身”寧夏大元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經過半年的協商,最后還是以“分手”告終﹔去年該公司再次發力“借殼”皇台酒業上市,但此次計劃因皇台自身虧損嚴重再次夭折。業內人士表示,內部的問題加上如今白酒業持續蕭條的情況,該公司想要順利渡過目前的關卡是難上加難。(記者 錢瑜 實習記者 石飛月)

(責編:曾璇、聶叢笑)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