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食品
人民網>>食品>>正文

通葡回應:不合格葡萄汁已退貨

2015年05月14日09:14  來源:北京商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通葡回應:不合格葡萄汁已退貨

  通葡股份近日上了質量黑名單,其從澳大利亞進口的一款葡萄汁產品被檢驗不合格。北京商報記者查詢國家質檢總局公布的3月進境不合格食品化妝品名單顯示,通葡股份這批露卡美加氣紅葡萄汁共計8320千克,在通過北京海關清關時檢驗出二氧化硫超標。按照我國《食品添加劑使用標准》(GB2760-2014)顯示,葡萄酒中二氧化硫含量應在0.25g/L以內,而甜型葡萄酒及果酒系列產品最大使用量為0.4g/L。

  北京商報記者聯系到通葡股份董事長何為民,他表示這批不合格產品已依法做退貨處理,並未流入國內市場。

  近年來通葡股份面臨著利潤下滑的窘境。據2014年年報數據顯示,公司實現營業收入10979.4萬元,比上年增長29.21%﹔實現淨利潤222.8萬元,比上年下降77.41%。

  何為民對此解釋,去年高毛利產品的銷售量下降幅度較大,但低毛利產品銷售量相對較好,呈現出營業收入增長但利潤下滑的情況。今年公司在不斷調整產品銷售方式,並在年初收購了酒類電商九潤源,希望借助收購新興渠道、鞏固線下渠道等方式使企業利潤實現增長。(記者 陳杰 朱欣悅)

(責編:曾璇、聶叢笑)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