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食品
人民網>>食品>>正文

養生警惕:五種人注定得癌症

2015年05月15日08:41  來源:人民網-生命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養生警惕:五種人注定得癌症

  導語:人的身體有60兆─100兆個細胞,我們作為這個“細胞共和國”的國王,學會關愛它們,渴了給它們水喝,餓了給它們適當的營養,累了讓它們休息,才能減少它們轉變成癌細胞的幾率。

  坐下不想動

  有專家指出,如果減少以下五種不良生活習慣,就能將我們從“癌症候選人”的名單裡刪除。

  第一種:坐下不想動

  上班一坐就一天,回家陷在沙發裡不想動。千萬別以為久坐的危害只是傷頸椎、脊椎。

  德國專家指出,人體免疫細胞的數量隨活動量的增加而增加,久坐的人體內免疫細胞減少,大大增加患癌幾率﹔日本醫學家發現,胃癌患者大多平時吃得太飽和久坐不動﹔

  美國研究表明,久坐的人比常運動的人患結腸癌的可能性高40%─50%,男性還易罹患前列腺癌。

  專家指出,工作每2個小時,必須起來活動15分鐘以上。

下一頁
(責編:聶叢笑、李彥增)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