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食品
人民網>>食品>>正文

古井貢酒首推中國第一家白酒票號產品 5月19日啟動

2015年05月19日10:39    手機看新聞

自2012年以來酒收藏越來越受到酒企和消費者的關注,近日,記者從古井集團獲悉,為迎合消費者對白酒收藏市場的需求,古井貢酒將首發融合西方酒庄特色的中國第一家白酒票號——“無極票號”。

從面向高端消費者的封藏定制、原窖定制,到面向大眾消費者的“無極票號”原酒定制,古井貢酒一直在探索更為極致化、個性化、精細化的產品服務模式,而古井貢酒獨特稀有的原窖資源優勢和原酒陳年老熟的增值性,讓面向大眾消費者的定制化服務有了實現的可能,從而開啟原酒大眾定制之先河。

據了解,“無極票號”依托古井貢酒中原酒谷文化與龐大的陶壇酒庫等現有條件為基礎,以原酒定制、引導消費為核心目的,通過市場化的運作模式,搭建公司與核心消費者的直聯平台,為“無極票號”的客戶提供原酒免費窖藏、保值升值、定制消費等全方面的服務。

為了給定制原酒提供優良的生態環境,古井貢酒專門開發建設總建筑面積51900平方米,共分三層,內設酒窖99座,特質陶壇儲存總量19999隻的無極酒窖。無極酒窖將悠久的古井酒文化與亳州獨一無二的歷史人文相結合,將“曹操運兵道”、“花戲樓”等文化元素完美融入其中,並吸收西方酒庄風格,可謂融匯古今、橫貫中西、獨具一格。將窖藏與觀賞合二為一的無極酒窖面向消費者開放,同時進行全角度畫面監控,使消費者隨時隨地在移動終端看到屬於自己的那壇酒。

無極酒窖作為面向消費者的開放式酒庄,客戶可以憑“無極票號”提取部分或全部美酒,“無極票號”提供免費分裝服務。如不提取,客戶也可隨時撤回,從而提升客戶體驗、實現客戶價值最大化。

白酒行業作為一個具有深厚歷史文化底蘊的產業,既古老又現代。古井貢酒此創新之舉,借助原始的“票號”概念,以"消費+收藏"模式為消費者提供多元化服務,最終讓產業鏈各方及消費者共同獲益,為在非常時期的白酒產業帶來了的新的曙光。

據稱,“無極票號”將於2015年5月19日古井貢酒無極酒窖開窖大典正式啟動。

(責編:值班編輯、趙爽)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