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食品
人民網>>食品>>正文

古井貢酒貢獻美酒 無極酒窖正式開窖  

2015年05月21日15:12    手機看新聞

2015年5月19日,古井貢酒·年份原漿無極酒窖開窖大典暨健康開壇酒天貓首發儀式在安徽亳州古井貢酒質量生態園隆重舉行。本次活動主要圍繞古井貢酒無極酒窖開窖啟動儀式、“無極票號”揭牌和2015年新品發布、中國白酒與養生健康論壇、國醫堂揭牌以及中法友好城市互動六個主要環節緊密展開。法國干邑市長米歇爾•郭瑞斯一行、國家中醫藥管理局科技開發交流中心黃暉主任、中國科學院院士國醫大師陳可冀、中國酒業協會秘書長宋書玉、中國男籃主教練宮魯鳴等來自全國近千名的行業專家、戰略合作伙伴、經銷商朋友等各界人士出席活動並參觀了無極酒窖。

無極酒窖開窖 千年酒脈傳承與創新同在

隨著大型酒文化舞台劇《千年酒脈 薪火相傳》的表演,參會嘉賓共同回顧了千年古井貢酒酒脈的發展歷程,隨后國家中醫藥管理局科研開發交流中心主任黃暉先生、法國干邑市長米歇爾先生、安徽古井集團董事長梁金輝先生等共同上台啟動無極酒窖開窖大典。據悉,地下“無極酒窖”建筑面積51900平方米,內設酒窖99座,特制陶壇儲存總量19999隻,這是唯一一座將白酒文化和城市旅游相結合並融入西方酒庄設計理念的中國地下萬噸酒窖。依托公司特有的原酒存儲環境,中國第一家白酒票號——古井貢酒“無極票號”也正式面世!這是白酒銷售和品牌推廣模式的全面創新,通過市場化運作模式,搭建公司與核心消費者的直聯平台,以原酒定制、引導消費為核心目的,為“無極票號”的客戶提供原酒免費窖藏、保值升值、定制消費等全方面的服務,首批限量推出“無極票號”壹號200壇和“無極票號”貳號300壇。無極酒窖和無極票號,“唯一”加“第一”,古井貢酒千年酒脈的傳承和創新同在。

友好城市紀念窖池揭牌 中法酒文化交流加深

2014年“濃香萬裡——古井貢酒中國酒文化全球巡禮(法國站)”系列活動圓滿完成,中國亳州和法國干邑簽約友好城市合作備忘錄。在無極酒窖開窖大典期間,法國市市長米歇爾•郭瑞斯和梁金輝董事長一起為中國亳州•法國干邑友好城市紀念窖池命名並揭牌,郭瑞斯先生表示“這不僅是中法兩國酒文化深度交流的體現,也是中法兩國以酒為媒開展合作的一個新典范,讓我通過古井貢酒,通過亳州,接觸到了中國的白酒、中國的白酒文化以及中國文化”。

健康開壇酒發布 助力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推廣

以“互聯網+”和“跨界整合”思維為先導,把“中國白酒”和“籃球運動”跨界結合,本次活動中古井貢酒和中國男籃主教練宮魯鳴一起發布新品健康開壇系列酒,天貓線上線下同步推出500ML的健康開壇易之道和1000ML的健康開壇明之道,其酒瓶設計融合籃球元素,極具運動感和時尚氣息的鮮明色彩。回歸和復興,健康開壇酒助力中國男籃沖擊亞錦賽,讓更多人關注中國籃球,以體育精神來提高全民健康生活意識,優化國人飲酒習慣,推廣健康運動與健康飲酒的現代生活方式。據了解,健康開壇酒採用眾籌銷售模式,在活動期間受到了追捧。

古井貢酒·年份原漿無極酒窖開窖大典暨健康開壇酒天貓首發儀式的進行,是對古井貢酒千年酒脈的傳承和創新,亦是古井人對 “做真人、釀美酒、善其身、濟天下”企業理念的生動踐行。

(責編:值班編輯、趙爽)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