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食品
人民網>>食品>>正文

首次新西蘭乳品認知活動圓滿結束 120多萬消費者參與

2015年06月17日11:24  來源:人民網-食品頻道  手機看新聞

由人民網食品頻道與新西蘭乳品網首次聯合舉辦的“滴滴濃香呵護未來花朵——新西蘭乳品推介認知活動”日前結束,並獲得圓滿成功。

本次活動旨在增強中國消費者對新西蘭乳品的了解和認知,活動受到了新西蘭乳品商和消費者雙方的高度評價。

本次活動正值“六一國際兒童節”,活動期間共有14個新西蘭乳品品牌提供了1000多件獎品,在人民網食品頻道和新西蘭乳品網同時展開了認知新西蘭乳品相關的大型有獎互動活動。提供此次活動獎品的新西蘭乳品品牌,均來自此前新西蘭乳品網發起的“新西蘭乳企及品牌質量承諾活動”中簽署質量宣言書上的首批22家新西蘭乳企及品牌名單。

據人民網食品頻道統計,本次活動所覆蓋到的中國大陸地區的消費者群體超過120萬人次,參與互動的網友遍布國內大多數省市,其中一大部分來自於北京、上海、廣州、深圳等一線城市。

活動結束后,新西蘭乳品網記者通過越洋電話採訪了幾名參與本次活動的中國消費者。他們以真實的感受向記者講述了參加這次活動印象和感言:

一位在這次活動中幸運獲獎的北京消費者楊先生表示,參與了這次活動的最大收獲不僅是幸運的獲了獎,而是對哪些品牌是真正屬於“新西蘭制造”的奶粉品牌,有了重新的認識。

另一位上海的消費者張女士是一位孩子媽媽,她在電話中對記者說:“在我的印象中新西蘭奶粉是世界上質量最好的奶粉。通過這次活動我從新西蘭乳品網上才獲知,新西蘭不僅是自然環境世界第一,更重要的是知道了新西蘭的奶牛都是在天然牧場放養的,新西蘭的奶源自然是全球最優質的奶源。”

“都說新西蘭奶粉好,但以前我不敢買,因為不知道到底哪些品牌才真正是“新西蘭制造”,更不知道在哪裡才能買到放心的真貨。”深圳一位林姓消費者說。林先生說:“過去在市場上打著新西蘭奶粉旗號的各種品牌讓人眼花繚亂,別說超市上的奶粉分不出真假不敢買,即使現在一些知名網站上出售的所謂新西蘭奶粉也不一定是真貨,也不敢買。這次在新西蘭乳品網上看到了敢於向消費者承諾質量的品牌,這些品牌的質量承諾值得我們信任。我希望這個網站能夠成為讓我們中國消費者購買和識別新西蘭乳品的可信賴渠道,並且增加更多相關乳品品牌的詳細信息,以幫助中國消費者獲得更多識別和選購到優質新西蘭乳制品的資訊。”

參加了本次活動的新西蘭乳品企業及品牌商也充分體驗了新西蘭乳品在中國市場整體質量形象宣傳的影響力,很多乳企給主辦方打電話或發來郵件表達了他們的感觸:

在中國市場已有相當影響力的新西蘭紐仕蘭乳業公司在來函中表示:“(紐仕蘭)是《新西蘭乳品質量宣言》的倡導者和踐行者,此次活動受到了中國消費者前所未有的歡迎,我們深感欣慰,為消費者提供高品質的乳制品是我們的企業准繩,這種承諾不僅僅是一次活動,更是我們堅持不懈的品質理念,我們始終堅持‘新西蘭牧場直供,新鮮到家’的品牌理念和‘零添加,零污染’的產品標准,讓中國消費者也能享受與新西蘭同步的高品質牛奶!”

新西蘭本土乳品生產廠家新益美集團的相關負責人專程對本次活動發來賀信:“感謝人民網和新西蘭乳品網為新西蘭的生產商和品牌商提供了這麼好的平台,能將新西蘭最好的乳制品以最直觀的方式展現給中國消費者,讓中國消費者感受新西蘭乳制品的安全,純真,優質!希望能把這個平台不斷擴大,讓更多消費者感受新西蘭乳品,喜愛新西蘭乳品!”

在新西蘭當地市場和多家超市都有著相當知名度的“紐汁取”品牌中國市場總監在電話中表示:“本次活動對我們有特殊的意義。首先,質量承諾保証,有利於不斷的督促我們嚴格執行新西蘭的RMP管理標准,確保能把高質量的新西蘭原產奶粉奉獻給中國顧客。其次,也得到了許多參與本次活動的中國消費者珍貴的反饋:希望能在中國市場也能像新西蘭超市一樣,隨處都能購買到安全放心優質的新西蘭乳品!”

作為參與本次活動的新西蘭嬰幼兒配方奶粉品牌之一的(Fernbaby)斐嬰寶表示:“活動展開后受到廣大中國消費者的信賴,受到一致好評,深入與第一線廣大中國消費者直接互動,加深中國消費者對新西蘭乳品企業及品牌的進一步了解和認知。無疑,本次參加宣言署名的企業和品牌,將給中國消費者留下及其深刻的正面印象。

The a2Milk Company a2牛奶公司表示:“我們公司非常高興能參加這次由人民網食品頻道和新西蘭乳品網主辦的活動,借助這一權威平台將新西蘭a2白金嬰幼兒配方奶粉介紹給中國消費者,給中國寶寶帶來更高品質安全的營養呵護。”

(責編:聶叢笑、李彥增)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