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食品
人民網>>食品>>正文

十大致癌食物黑名單公布 開水隔夜菜都上榜

2015年06月27日13:41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十大致癌食物黑名單公布 開水隔夜菜都上榜

致癌物

  針對全國腫瘤登記中心的調查數據,中國醫學科學院腫瘤醫院近日公布十大致癌食物黑名單,包括腌制熏制食品、燒烤食品、霉變食品、隔夜菜和反復燒開的水等等。兄台看看你中毒幾深?

  驚呆了!十大致癌食物黑名單公布 還有什麼能放心吃

  “十大致癌食物黑名單”公布

  你相信嗎?全世界所有癌症中大約40%是吃出來的,此話並非危言聳聽。最新研究數據表明,人類的癌症80%-90%是自己招惹的,其中45%與飲食、營養因素有關,而其它則是由煙酒引起、空氣污染與水污染所致。2013年全國腫瘤登記中心調查顯示,我國每年新發癌症病例超過300萬,而膳食與營養因素相關的癌症佔30%以上,有專家指出,癌症發病與飲食的關系日益密切。

  中國醫學科學院腫瘤醫院公布十大致癌食物黑名單,包括腌制熏制食品、燒烤食品、霉變食品、隔夜菜和反復燒開的水等等。致癌黑名單被曝光,這些在名單上面的食物無疑令人感到害怕,葵瓜子、味精、口香糖、豬肝、腌菜、皮蛋、臭豆腐、市售瓶裝鮮果汁、油條、河粉、板條、米粉、粉絲、油條......都在黑名單上。

下一頁
(責編:(實習生 張楊)、李彥增)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