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食品
人民網>>食品>>正文

中國館“五一”亮相米蘭世博 古井貢酒首發團盛大起航

——古井貢酒2015意大利世博之旅首發圓滿落幕

2015年07月21日09:19    手機看新聞

2015意大利米蘭世博會將於5月1日在米蘭正式開幕,同日,備受世界矚目的中國國家館也將首次以自建館形式亮相米蘭世博會。

4月29日下午14:00,古井貢酒意大利世博游首發儀式在合肥新橋國際機場隆重舉行,來自古井貢酒年份原漿【掃一掃,贏意大利八日游】首批40名幸運寵兒,與2015年米蘭世博會中國館全球戰略合作伙伴——古井貢酒•年份原漿,全國百強社安徽中青旅一起參加了此次首發儀式。

對於即將開啟美妙的8天世博之旅,四十多位首發游客激動不已,現場古井貢酒以及安徽中青旅還分別為首發團友准備了米蘭世博會中國館古井貢酒定制紀念酒、紅包等禮品,令所有團友驚喜萬分,這樣他們在感受全球各國世博文化魅力、玩轉意大利美景的同時,還能品味到中國名酒古井貢酒向世界傳達東方之美的自豪感。

以“貢獻·共享”精神,堅守田野的希望,繼2010上海世博會、2012韓國世博會,2015年古井貢酒第三次攜手全國百強社安徽中青旅開啟世博之旅,再一次掀起世博熱,不僅將滿足廣大中國游客對於世博的期望,更將推動世界對中國傳統產業和文化的了解。

隨著首發儀式的圓滿落幕,2015意大利世博會首批觀光團即將抵達米蘭。作為此次活動承辦方,安徽中青旅全力配合,以專業旅行服務助力世博。首發儀式后,安徽中青旅將陸續帶領千人團隊前往意大利,見証中國館開館、世博會開幕的盛況,暢游羅馬、米蘭、威尼斯、佛羅倫薩等地美景。

歐洲向來是安徽省游客重要的出境目的地,意大利因其擁有美麗的自然風光和為數眾多的人類文化遺產而被稱為美麗的國度。2015米蘭世博會將從5月1日開幕,持續到10月31日結束,預計暑期、十一假期,均會出現大量的學生、教師、家庭游客,歐洲將迎來一個出團高峰。作為2010年上海世博會境內世博游的指定社,2015古井貢酒“意大利世博八日游”承辦旅行社,安徽中青旅在米蘭世博會即將到來之際,率先推出多線路、多選擇的2015意大利米蘭世博會歐洲定制游產品。

歐洲法瑞意德六國經典游線路,行程特別安排意大利米蘭世博會之旅﹔深度一國系列,將帶大家暢游意大利,感受米蘭時尚氣息,悠游在世博會各個國家館看盡世界。

同時,安徽中青旅還推出以家庭出游為主題的“私享家”、以朋友圈旅行為主題的“朋游圈”等定制小包團產品,滿足家庭包團、定制小團的出游需求。搭團自由行,利用全國百強社安徽中青旅的平台資源,為游客提供簽証、酒店、機票等單項服務。

2015,去米蘭看世博吧!【掃一掃,贏意大利八日游】活動,共將送出1500名意大利世博八日游免費名額,5月25日正式結束抽獎程序,目前已有1372名幸運用戶喜獲意大利八日游大獎,還有100多名意大利八日游大獎和數以千瓶的瓶價值3800元的2.5L限量版古井貢酒年份原漿16年,將陸續產生,機會就在手中,一起來參與吧!

(責編:值班編輯、庄紅韜)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