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食品
人民網>>食品>>正文

米蘭世博會隆重開幕 古井貢酒大放異彩

2015年07月21日09:20    手機看新聞

5月1日,備受矚目的意大利米蘭世博會隆重開幕,來自全世界的*****名游客共同見証了這一動人的時刻。在這些游客中,40多名穿著統一,背著***色背包,舉著白色旗子的中國游客特別引人矚目,沒錯,他們就是來自古井貢酒世博會八日游的首批游客。雖然還有很多人並沒有倒過時差,但是這些依然掩飾不住他們踏出國門的喜悅,尤其是在境外看到家鄉的美酒的激動心情。

“真是太高興了,此時此刻,我感到作為一個中國人非常驕傲,為美麗的中國館喝彩,為家鄉的古井貢喝彩。”一位姓*的大叔告訴記者,看來中國館,看到古井貢的那一刻,他的心跳都加速了。

“我是第一批,我叔叔6月份也馬上要來了,他讓我打前站,我們約好了,我看開幕式,他看中國周,感謝古井貢酒給我們的機會。古井貢酒真是好樣的,為咱中國人爭了光,今后一定都喝古井貢。”28歲的小張英俊瀟洒,和古井貢酒一樣,在現場迎來了很多外國美女的超高回頭率。

在極具東方特色的中國館,記者一眼就發現古井貢酒的身影,它敦厚端庄的外形,讓很多國內友人和外國朋友流連忘返。“來嘗一嘗吧,這是中國最好的白酒。”在漂亮的禮儀小姐的引導下,大家紛紛的端起了酒杯,並對由衷的豎起了大拇指,為古井貢酒的魅力所折服。

據悉,此次世博會將以“滋養地球,生命的能源”為主題,目的是尋找為全人類提供有品質的、健康、安全和可持續發展的食品保障的可能性。按計劃將有147個國家和國際組織參展,預計將會迎來2000萬人次參展。

其中,備受矚目的中國館目前已經完成各項工程的驗收,並投入試運營。據米蘭世博會中國館政府總代表、中國貿促會副會長王錦珍介紹,本屆世博會上中國國家館將以4590平米的第二大外國自建館精彩亮相,建筑外觀如同希望田野上的“麥浪”,展覽內容圍繞“自然的饋贈、民以食為天、科技與未來”展開。

古井貢酒·年份原漿作為本屆中國館全球戰略伙伴,將會在世博會推廣期間通過舉行一系列古井貢酒中國酒文化全球巡禮活動,向全世界展示以古井貢酒為代表的中國白酒燦爛文化,再現古井貢酒人在中國白酒新型農業產業化、尋求解決人類面臨的農業、食品等可持續發展問題上所做出的探索,以及對未來發展的責任和期望。這也是繼2010年上海世博會、2012年韓國麗水世博會之后,古井貢酒第三次牽手世博會,向全世界人民展示自己的風採。古井貢酒·年份原漿不僅以卓越的品質、悠久的歷史和優秀的文化征服了國內的觀眾,還將作為和平的使者,讓全世界人民感受到中國人民的熱情、激情和友情,讓千千萬萬的中國游客和海外華人華僑感受到中國美酒的滋味,以及油然而生的民族自豪感。

浪漫的夏天、美麗的米蘭,一定會讓所有的游客沉浸在花的海洋、酒的芬芳和自由的空氣之中,留下終身難忘的記憶。

(責編:值班編輯、庄紅韜)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