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食品
人民網>>食品>>正文

蓮花味精發公告 火速取消獨董提名

2015年12月03日08:07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蓮花味精火速取消獨董提名

    蓮花味精12月1日晚間一則更換獨立董事的公告將公司股票在12月2日送上了漲停板。公司股價昨天報收8.59元,當日漲幅9.99%。

  12月1日晚間,蓮花味精發布公告稱,經公司董事會提名委員會審核通過更換獨立董事候選人。同時,蓮花味精發布了獨立董事候選人聲明公告,習銀平聲明表示已充分了解並同意作為蓮花味精獨立董事候選人。

  12月2日早盤,滬深兩市雙雙低開,蓮花味精受此消息影響開盤便封死漲停。公司最近兩個交易日漲幅超15%。股價昨天報收8.59元。

  就在市場猜測蓮花味精將走出幾個漲停板時,昨天盤后,蓮花味精發布公告,公司董事會決議取消提名習銀平為公司獨立董事候選人,將盡快提名新的獨立董事候選人。(記者敖曉波)

(責編:曾璇、聶叢笑)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