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食品

遠離”飛機場“ 飲食豐胸最靠譜

2016年02月24日10:25 | 來源:家庭醫生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遠離”飛機場“ 飲食豐胸最靠譜

現如今,豐胸的方法越來越多,但是很多豐胸的方法都存在著副作用,因此在選擇時是需要特別小心注意的。在這裡,要為大家介紹的就是豐胸的飲食方法和食物,千萬別錯過了。

女性豐胸吃什麼

木瓜、魚、肉及鮮奶等含豐富蛋白質(蛋白質食品)的食物,均可健胸。

黃豆、花生、杏仁、桃仁、芝麻及粟米等種籽和堅果類,是有效的健胸食品,不妨多吃。

橙、葡萄(葡萄食品)、西柚及蕃茄等含維他命C的食物,可防止胸部變形。

芹菜、核桃及紅腰豆等含維他命E的食物,有助胸部發育。

椰菜、椰菜花及葵花籽油(油食品)等含維他命A的食物,都有利激素的分泌。

牛肉、牛奶、豆類及豬肝等含維他命B的食物,亦有助激素的合成。

女性豐胸的食譜

山藥+青筍+雞肝。山藥是中醫推崇的補虛佳品,富含黏蛋白,具有健脾益腎、補精益氣的作用﹔雞肝富含血紅素鐵、鋅、銅、維生素A和維生素B族等,不僅有利於雌激素的合成,還是補血的首選食品﹔萵筍則是傳統的豐胸蔬菜。三者合用,具有調養氣血的作用,可以促進乳房部位的營養供應,還能改善皮膚的滋潤感和色澤。

木瓜+紅棗+蓮子。木瓜是我國民間的傳統豐胸食品,維生素A含量極其豐富,而缺乏維生素A會妨礙雌激素合成。中醫認為木瓜味甘性平,能消食健胃、滋補催乳,對消化不良者也具有食療作用。木瓜可配牛奶食用,也可以用來制作菜肴或粥食。紅棗是調節內分泌、補血養顏的傳統食品﹔紅棗配上蓮子,還有調經益氣、滋補身體的作用。

核桃+鬆仁+粟米。核桃和鬆仁都是經典的滋補食品,它們富含維生素E和鋅,有利於延緩乳房衰老,此外蛋白質、礦物質、B族維生素也十分豐富,還是美容美發潤膚的佳品。更要緊的是,核桃和鬆仁都是亞麻酸的上好來源,這正是最近風行的健胸保健成分,有刺激雌性激素合成的功能。玉米本身富含維生素E,也是專家推崇的健胸食品。

與此同時,哪些食物是會影響到豐胸的呢?

女性豐胸不能吃什麼

鹽和快餐食品 鹽和其他含鈉元素量高的食物,會讓女性體內保持更多的體液,增加乳房不適。因此,女性應盡量吃一些含鹽量較低的食品,少吃罐頭和較咸的熟食品。快餐食品往往含鹽也較高。需要指出的是,快餐中的油炸食物含熱量極高,會加速體內雌激素生成,使乳腺增生更嚴重,也應當盡量少吃。

肉類:控制含荷爾蒙激素的肉食攝入 最新研究發現,吃肉類食品較多,不僅攝入熱量過多,同時也會攝入更多的膽固醇。而膽固醇會刺激人體分泌更多的荷爾蒙,而絕大多數乳房腫塊都是與荷爾蒙分泌相關的。因此,經常吃低脂飲食的女性,乳房出現問題的幾率相對較小。專家提倡,在日常飲食中女性應適當控制含荷爾蒙激素的肉食攝入。

咖啡、可樂等刺激性飲料 過量攝入咖啡、可樂等刺激性飲料,容易增加乳房組織的體液,加重乳房的腫脹感,使乳房感到不舒適。

女性豐胸的方法一定要科學安全,不能急於求成。

(責編:盛月、聶叢笑)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