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食品

蒙牛旗下雅士利新西蘭進口奶粉上市 為中國市場奉上“新國貨”

2016年04月24日09:50 | 來源:人民網-食品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4月24日電 昨晚,蒙牛旗下雅士利國際集團在長沙舉行了新西蘭原罐奶粉上市會暨《多彩中國話》節目開播儀式。蒙牛總裁孫伊萍、雅士利總裁盧敏放等蒞臨現場,共話乳業國際化之路。發布會上,雅士利新西蘭工廠原裝原罐進口的超級α-金裝驚艷亮相,為中國奶粉市場奉上一款國際品質的“新國貨”。

(蒙牛總裁、雅士利董事會主席孫伊萍,雅士利總裁盧敏放及湖南廣播電視台副台長穆勇啟動新品上市)

新國貨新活力 新西蘭原裝原罐奶粉直達中國

蒙牛雅士利新西蘭工廠於2015年11月正式開業投產,雅士利因此成為了唯一一家在新西蘭不靠收購或貼牌生產,而是通過自建工廠生產的奶粉品牌。如今,從工廠生產出的第一批產品已輸送至中國,讓中國寶寶享用到α品質的奶粉。

蒙牛總裁孫伊萍表示,蒙牛雅士利新西蘭工廠的成功運營,是蒙牛雅士利國際化道路的一個樣板,標志著蒙牛雅士利的“新國貨”時代正式開啟。此次面向中國市場推出的原罐進口奶粉是雅士利整合全球優質資源,與世界一流運營水准和生產效率接軌,為廣大消費者帶來的產品,希望能讓廣大中國消費者受益。

作為媽媽中的“輿論領袖”,現場邀請了6位來自各個孕育領域的紅人,她們提前替廣大媽媽們試用了超級α-金裝,並於現場從分享第一手試用體驗。

(雅士利總裁盧敏放贈予紅人媽媽首批雅士利超級α-金裝)

據介紹,超級α-金裝特有專利INFAT動態活力系統,能夠6倍提升寶寶自身益生菌生長,充分地釋放寶寶內在腸道活力,讓寶寶活力滿格。該產品將會在母嬰、電商等多個渠道銷售,雅士利歡樂購平台也將會同步上線。

為了讓媽媽們更生動地認識這款產品,雅士利將產品特性串成了《超級α-金裝活力歌》,通過小朋友活潑地演繹出來。在主持人馬可的邀請下,雅士利總裁盧敏放、歌手劉惜君上台跟著學唱活力歌,現場氣氛活躍。活動還邀請了歌手劉惜君,傾情演唱《魚的記憶》,為雅士利新品上市助興。

(雅士利總裁盧敏放和小朋友們學唱《超級α-金裝活力歌》)

匯方言真活力 雅士利《多彩中國話》重磅來襲

當天,由雅士利冠名的2016大型中國方言綜藝秀《多彩中國話》正式啟動。在主持人的引導下,到場嘉賓參與到了“瘋狂猜方言”有趣的互動活動中,提前體驗節目的樂趣。湖南廣播電視台副台長穆勇親臨現場,他對於此次與雅士利合作充滿期待,他相信《多彩中國話》及雅士利的碰撞一定會十分精彩。

據了解,《多彩中國話》是全國首檔六省齊力打造,由汪涵、馬可主持,大咖鼎力加盟,保護非物質文化明星動員節目。《多彩中國話》欄目總導演王知藝在發表致辭中講到,當今社會,越年輕的人反而越不會說方言。節目希望通過幽默、有趣的游戲方式,讓觀眾在看節目的過程裡學方言,說方言,了解方言,從而在潛移默化中保護方言。

蒙牛雅士利的領導與《多彩中國話》節目組等一同啟動了開播儀式。雅士利總裁盧敏放接受記者採訪中講到:“如今的雅士利在蒙牛、達能大背景的支持下,已與愛氏晨曦等眾多國際乳業大亨建立戰略合作關系,凝聚起全球的優質資源和研發力量﹔同時我們擁有世界一流水平的國際工廠﹔這些都証明了,雅士利已具備足夠的實力肩負起‘用中國奶粉喂養中國寶寶’的責任。此次雅士利借力綜藝《多彩中國話》的熱度,首推新西蘭工廠原裝原罐進口的奶粉,希望以國際品質“新國貨”重獲消費者對中國奶粉信心。”

(責編:王亞微、權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