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食品

多吃4款水果輕鬆讓胸部變大

2016年05月01日10:02 | 來源:家庭醫生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多吃4款水果輕鬆讓胸部變大

  對於平胸女人來說,天生不夠“波濤洶涌”,擁有“傲人”的胸圍絕對是這些女孩夢寐以求的事情。因此,不斷的嘗試各種方法來豐胸,其實,食療就是最好最健康的方式,如何選擇最有效的豐胸食品?下面小編為大家介紹幾款能豐胸的水果。

  木瓜豐胸

  木瓜具有美白、豐胸等美容功效。既可以生食,也可以熟食。但如果你就是沖著木瓜豐胸而來的話,那熟食的效果會遠遠好於生食哦,可以用鮮木瓜燉湯或者是加蜂蜜的蒸木瓜都是不錯的選擇。

  橙子豐胸

  橙子富含維生素C,能有效防止胸部變形,讓乳房更加堅挺,能有效預防胸部下垂或外擴現象。要想快速豐胸,最佳的吃法是橙子酒釀。酒釀也是豐胸良物,將兩者結合豐胸效果加倍。將橙子瓣的皮剝離,隻要橙肉。燒水加酒釀,再開放入橙肉攪拌即可。

  奇異果豐胸

  奇異果含相當豐富的維他命、果膠、果酸等,可以給皮膚補充養分、預防黑斑,使皮膚更加白皙細膩,另外,奇異果還有降低膽固醇、幫助消化等功效。

  西柚豐胸

  西柚富含維生素C以及大量抗氧化元素,更難能可貴的是西柚所含的熱量十分低,每個大約隻有60卡,所以也是減肥的好幫手,根據美國一項研究表面,如果正常三餐都能吃上半個西柚,減肥效果會非常好。當然如果覺得一下子吃半個西柚實在不行的話,那喝西柚汁的效果也是相當令人滿意的。

 

(責編:許心怡、權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