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食品

2016消費者最喜愛的食品品牌調查活動正式啟動

2016年06月17日11:21 | 來源:人民網-食品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17日電 (李彥增)16日,由中國食品工業協會主辦的“中食協2016消費者喜愛的食品品牌調查活動”新聞發布會在北京舉辦。

活動現場,工業和信息化部消費品司食品處處長張軍指出中食協主辦的本次品牌調查活動,已列入工業和信息化部在全國食品安全宣傳組織的三大重要主題宣傳活動之一。活動目的是建立食品企業產品品牌和消費者之間的互動平台,增進相互了解,提高食品品牌的社會認知度﹔幫助食品企業建立、完善、積累消費者數據庫,提高企業品牌建設和管理能力﹔通過信息採集和大數據分析,形成我國食品行業品牌研究報告﹔在實踐中探索互聯網+品牌建設的方法和路徑,全面客觀了解我國食品行業品牌發展現狀,更好的服務食品企業供給側結構性改革和品牌能力建設。

此次活動由北京信德公証處全程監督,採取食品企業自願和社會推薦相結合的方式申報,以互聯網及移動終端為載體,面向糧食及食用油加工產品、飲料、乳品、休閑食品、調味品等全國及區域知名食品企業產品品牌展開,通過線上線下,大力宣傳推廣。消費者投票於7月至9月進行,並於10月下旬在上海舉辦的2016中國食品產業發展論壇現場向社會公布。

(責編:權娟、聶叢笑)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