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食品

國家發改委:明年擬放開食鹽價格

2016年07月07日07:52 | 來源:京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明年擬放開食鹽價格

  昨天國家發改委宣布,擬自2017年1月1日起廢止《食鹽價格管理辦法》,並開始就此向社會公開征求意見。

  這次國家發改委出台了《關於廢止〈食鹽價格管理辦法〉公開征求意見的公告》,稱為落實《國務院關於印發鹽業體制改革方案的通知》中關於“從2017年1月1日開始,放開所有鹽產品價格”的要求,擬自2017年1月1日起廢止《食鹽價格管理辦法》(2003年國家發展計劃委員會令第27號),現向社會公開征求意見。

  有關單位和社會各界人士可以在2016年8月8日前,登錄國家發展改革委門戶網站(http://www.ndrc.gov.cn)首頁“意見征求”專欄或價格司子站,進入“廢止《食鹽價格管理辦法》公開征求意見”欄目提出意見建議。(記者趙鵬)

(責編:曾璇、聶叢笑)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