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食品

中國餐飲品牌創始人大會在京召開

2016年09月01日14:29 | 來源:人民網-人民健康網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1日電  8月30日,由紅餐網主辦,正和島聯合投資基金、許戰海品牌戰略咨詢共同協辦的首屆中國餐飲品牌創始人大會在北京舉行,500多位來自全國各地的餐飲品牌創始人到場見証了此次盛會。

大會旨在推動餐飲創始人樹立品牌意識,打造優秀的餐飲品牌。為此,大會特邀了20余位餐飲和投資界大咖,包括正和島投資基金總裁陳裡、全聚德董事長邢穎、小南國董事局主席王慧敏、李老爹香辣蟹創始人李德義、阿五黃河大鯉魚創始人樊勝武等分享見解和寶貴經驗。

據悉,結合餐飲行業熱點,大會首次發布了“品牌創始人理論”,理論奠基人許戰海在現場發布理論。

許戰海表示,創始人就是品牌,創始人是品牌的最高維度。內容為王的時代,創始人跟原來的品牌相比,具有更高維度的價值,品牌創始人是更高維度的品牌力量。

“今天餐飲行業的競爭,很明顯已經不再是簡單的菜品競爭或者服務競爭,而是進入了品牌競爭的時代。我認為,現在餐飲已經走向一個新的發展階段:那就是餐飲品牌化,品牌人格化。”紅餐網創始人陳洪波表示,今后紅餐網每年將會召開一到兩次的中國餐飲品牌創始人大會來凝聚全國的共識,來讓整個餐飲行業認識到品牌創始人是更高的力量。

(責編:權娟、許心怡)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