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食品

恆陽集團完成市場體系全國布局 2017年將走“國際化”營銷戰略

2017年03月20日10:40 | 來源:人民網-食品頻道
小字號

活動現場

人民網北京3月20日電 (曾璇)3月15日,“同心共贏,牛領天下——2017恆陽集團高峰年會暨頒獎盛典”在京舉辦,會議對集團各板塊2016年的運營情況和2017年的經營規劃進行了講解,對2016年有突出貢獻的經銷商、供應商和戰略合作伙伴進行了頒獎。當天,恆陽集團還與各基地所在政府共同啟動了“精准扶貧”項目。

活動現場,訥河市市長溫和首先致辭,對恆陽未來的發展寄與了厚望,同時表示訥河市政府將一如繼往地支持恆陽,把恆陽打造成訥河乃至黑龍江的一張名片。

恆陽牛業董事長徐鵬飛在其致辭中介紹了恆陽的五大“版圖”,包括:國內食品板塊、海外食品板塊、恆陽集團板塊、膠原蛋白腸衣板塊、資產重組板塊,展示了恆陽的發展成果,對恆陽的全球化戰略布局進行了詳細的闡述。

恆陽牛業總經理於曉鵬進行了“重構升級,牛領天下”的專題發言,他從行業發展態勢提出“重構升級”,2017年將成為恆陽的升級之年。他提出近年來牛肉市場已逐漸回歸理性,開始進入平穩、健康的快速發展期,產品、品牌、渠道等都將進入一個全新的升級時代。於曉鵬提出了2017年品牌國際化的營銷戰略方向:將發展全球化的目標市場,帶動銷售網絡升級﹔以高端化、鮮銷化,促進產品結構升級﹔深化“三百萬戰略”繼續推進渠道升級﹔強化體驗營銷,實現終端模式升級﹔開展“百萬年薪、億萬升級”達標工程,激活銷售隊伍﹔精准傳播,實現品牌宣傳升級﹔打造產業互聯網,電商模式升級。

借由恆陽重磅推出全新的電商模式,會上,電商專家李威克還現場演示了如何打造產業互聯網,用連接品牌與用戶的整體解決方案,為眾多經銷商打開了“新視角”。

副董事長陳天宇及國糧種業董事長劉平也先后為大家詳細介紹了恆陽膠原蛋白腸衣板塊、國糧種業近年來的發展與成果。

隨后進行了頒獎環節,先后頒發了優秀戰略合作伙伴、優秀供應商、優秀經銷商、優秀終端運營商、營銷創新獎、忠誠合作獎、最具發展潛力獎和十大銷售明星等重量級獎項。

之后的愛心公益晚會重點介紹了恆陽產業精准扶貧的經驗,作為省級農業產業化重點龍頭企業,在訥河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突出發展肉牛產業,發揮金融扶貧和產業扶貧優勢,打造了帶動貧困戶脫貧的肉牛養殖產業精准扶貧模式。恆陽在各項目所在地提供了大量就業機會,吸收大量下崗職工、貧困人員﹔此外,恆陽還積極開展創業扶貧,借助互聯網工具,積極開展農村電商、城市社區微商、電商等創業活動。同時還面向城市社區,積極開展冷鏈物流車眾籌活動,讓低收入者參與同城配送,幫助他們實現就業,增加收入。

在晚會上,徐鵬飛攜手各基地所在的政府領導人啟動了“精准扶貧”項目,他表示,將在“公司+金融+農戶”的模式基礎上,以更加負責的姿態,關注三農、健康,肩負起更多社會責任。

(責編:權娟、許心怡)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