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食品

南方黑芝麻營銷傳播再發力  2017年將冠名《極速前進4》

2017年03月26日10:57 | 來源:人民網-人民健康網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3月24日電 (曾璇) 第96屆全國糖酒會本月23日至25日在成都舉辦。期間,3月23日,深圳衛視2017年《極速前進4》啟動發布會暨南方黑芝麻集團旗下新品冠名合作簽約儀式也在同城召開。

簽約儀式上,南方黑芝麻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總裁胡泊表示,集團旗下產品南方黑芝麻糊佔據“糊類第一”的市場地位,暢銷全國三十余年。2011年開始,集團聚焦黑芝麻產業,確定了“黑營養,硒食品,南方黑芝麻”的企業戰略,實現從“產品經營”向“產業經營”的轉變以及產業升級。公司不斷追求創新,在提升黑芝麻糊和豐富黑芝麻系列產品的基礎上,經過兩年精心准備,開始涉足飲品市場,推出了多款時尚潮流的即飲型新品,符合全民大健康理念,順應消費升級趨勢。“未來五年,南方黑芝麻集團還將加大對即飲品類的經營和投入,將投入30億元資金支持即飲新品的發展。”胡泊說。

深圳廣播電影電視集團編委、深圳衛視總監張育民表示,《極速前進》於2014年10月播出首季,今年將播出第四季,是深圳衛視的一檔真人秀欄目,深受觀眾喜愛。此次選擇與南方黑芝麻集團進行冠名簽約,相信在2017年的合作中,將會是“強強聯合”。

其實,南方黑芝麻最為世人所熟知的莫過於明星產品南方黑芝麻糊了。此次成都糖酒會,南方黑芝麻集團另一款即飲型新品——利樂鑽黑芝麻糊也掀開了神秘的面紗。據南方黑芝麻集團糊類事業部總經理程富亮介紹,此次推出的利樂鑽即飲型黑芝麻糊是南方黑芝麻糊的升級產品,該產品採用時下最為流行的鑽石利樂包裝,芝麻香味更濃郁,口感更醇厚,視覺識別更時尚,順應了安全、健康、便捷的消費升級,實現了消費人群延伸與消費場景延伸,是南方黑芝麻糊從沖飲到即飲的一次品類跨越,對於企業具有劃時代意義。

“下階段,南方黑芝麻糊將傾斜優質資源奮力加推利樂鑽即飲黑芝麻糊新品,在推陳出新的前提下實現穩健經營。”程富亮表示。發布會現場,南方黑芝麻利樂鑽即飲黑芝麻糊甫一亮相便抓住了大家的眼球,相信未來發展潛力不可限量。

(責編:權娟、趙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