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食品

四種營養劑防乳癌

夢韓
2017年04月17日09:09 | 來源:人民網-生命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四種營養劑防乳癌

  預防乳腺癌,除了多吃果蔬等健康食品、積極鍛煉和避開污染之外,控制炎症也很關鍵。美國Newsmax新聞網健康頻道刊出了美國天然健康專家切瑞爾梅耶斯博士總結的“4大最強抗乳癌補劑”。

  姜黃素。它具有很強的抗炎性,可阻止癌細胞形成,殺死現有癌細胞,並防止其轉移。常見調味品姜黃根粉的姜黃素含量為5%,而姜黃素補劑中含量更高,抗癌效果更好。

  石榴籽油。一項細胞研究發現,石榴籽油中的石榴酸具有顯著抗癌作用,對乳腺癌細胞擴散(增生)的抑制效果非常好。

  葡萄籽提取物。葡萄籽富含低聚原花青素,該物質具有強抗氧化活性和抗癌功效。多項細胞研究發現,它富含芳香酶抑制劑,可阻止酶將雄激素轉化為雌激素,而雌激素過量會增加乳腺癌風險。另外,它還有助於抑制三陰性乳腺癌細胞的擴散轉移。

  維生素D3。研究表明,超過75%的乳腺癌幸存者缺乏維生素D,而高水平的維生素D可進入乳腺癌細胞,促使癌細胞凋亡,使乳腺癌風險降低50%。因此,除了每天晒太陽15~30分鐘之外,可在醫生指導下適當補充維生素D。▲

  (夢韓)

(責編:聶叢笑、許心怡)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