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食品

想吃冰淇淋怕長胖?美媒支招巧做家庭自制健康雪糕

2017年06月22日09:23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想吃冰淇淋怕長胖?美媒支招巧做家庭自制健康雪糕

【環球網綜合報道】在這炎炎夏日,冰淇淋恐怕是最具誘惑力的食物了。但過高的脂肪含量卻總使人望而卻步。不用擔心,美國雜志《時尚》為我們介紹了家庭自制健康雪糕的方法,讓我們在家盡情享用吧。

步驟一:選擇主料

家庭自制雪糕以水作為主料,但根據在水中添加的輔料不同,有多種口味可供選擇,比如我們可以使用椰子水或杏仁奶當做主料。我們還可以往裡面添加水果,這樣不僅能增添色彩,還能豐富口感,一舉兩得。

步驟二:調試口味

主料選擇好之后,我們可以向內添加白糖、紅糖或其他甜味食品為雪糕調味。焦糖汁、香草汁、肉桂粉都能為雪糕添加獨特風味。如果不想味道過甜,龍舌蘭糖漿和蜂蜜都是很好的選擇。

步驟三:制作雪糕

最后,我們准備一個容器,並將雪糕漿倒入其中,放到冰箱的冷凍層裡面,使其充分冷凍。根據個人喜好,也可以使用各種各樣的雪糕模具作為容器。耐心等待幾個小時,美味的家庭自制健康雪糕就做好啦。(侯悅 趙怡蓁)

(責編:聶叢笑、許心怡)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