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食品

美媒推薦夏季消暑明星果蔬 營養美味兩不誤

2017年06月26日09:27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美媒推薦夏季消暑明星果蔬 營養美味兩不誤

【環球網綜合報道】在烈日炎炎的夏季,還有什麼比果蔬更能勾起我們的食欲呢?果蔬不僅美味,更是我們的“維他命補充站”。美國雜志《時尚》為我們推薦了夏季消暑明星果蔬,快來看看你的最愛是否在列吧。

夏季消暑明星水果名單:

水蘿卜、草莓、覆盆子、黑加侖、桑葚、李子、杏子、香蕉、無花果、西瓜

夏天到來,各種新鮮水果紛紛上市,它們不僅營養美味,還可以為菜肴增添風味。我們關心的當然不隻口感,還有功效。檸檬能有效促進膽汁分泌,從而幫助身體更快排除毒素。檸檬水也是夏季良飲,能讓我們的皮膚變得更加光彩照人。但夏季最受寵的當屬各種瓜類,由於其富含大量水分,是補充身體水分的最佳選擇。瓜類清甜的口感更是讓人欲罷不能。

夏季消暑明星蔬菜名單:

茄子、西葫蘆、蘆筍、紅菜頭、柿子椒、蘿卜、土豆

如果想為菜肴增添色彩,多彩的柿子椒是最好的選擇。它不僅口感極佳,還富含維A和維C,益處多多。柿子椒的維C含量是綠葉蔬菜的3倍,不僅可以對抗炎症和心理壓力,還能防止皮膚被晒黑。西葫蘆也是屬於夏天的蔬菜,做餡料或入菜很都合適。由於卡路裡含量低,它還是夏季減肥的最佳伴侶。(侯悅 趙怡蓁)

(責編:王亞微、許心怡)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