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食品

這些奇葩咖啡你喝過嗎?

2017年08月15日09:38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誰說咖啡隻能配甜點?!美國西雅圖一家星巴克咖啡店推出胡椒牛肉干氣致冷萃咖啡,用牛肉干來配咖啡。怎樣,是不是突破了你的想象?

  咖啡師先制作一杯氣致冷萃咖啡,混合茴香黑胡椒味糖漿,加一層綿密的蜂蜜奶泡,再撒上少許粉色胡椒粒,最后在咖啡杯上架一塊用竹簽穿著的有機牛肉干。

  世界上還有很多口味特別的咖啡。比如,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納帕谷“莫利納裡”咖啡館不久前推出世界上第一款混合紅葡萄酒的咖啡豆,可謂真正的“美酒加咖啡”。不必擔心喝了這種咖啡會醉酒,因為其中的酒精含量僅為十萬分之五。

  印度尼西亞日惹有一種獨特的“木炭咖啡”,真的是把一截燒熱的炭塊丟到咖啡裡。制作時,咖啡師把普通咖啡磨好,加入4勺糖和開水,再把一塊燒紅的木炭放入咖啡杯,等到木炭冷卻后再取出,就可以享用咖啡了。

(責編:崔元苑、許心怡)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