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食品

“更適合中國寶寶體質”的飛鶴奶粉入選“CCTV國家品牌計劃”

2017年08月21日14:25 | 來源:人民網-食品頻道
小字號

日前,民族乳企飛鶴與茅台、華為、阿裡巴巴、京東等知名品牌一同入選“CCTV國家品牌計劃”。民族品牌與國家傳播平台的“聯姻”,標志著國產乳企加快了邁進品牌時代的步伐。

據悉,“CCTV國家品牌計劃”是全面貫徹“中國制造向中國創造轉變、中國速度向中國質量轉變、中國產品向中國品牌轉變”的重大品牌培育戰略。通過國家權威平台,未來將打造能夠代表中國參加全球商業競爭和文化交流的國家級品牌,助力民族品牌鞏固在國際舞台上的公信力,提升話語權,進一步促進中國品牌走出國門,打開全球市場,實現“中國制造”的偉大復興。“CCTV國家品牌計劃”對入選企業進行了嚴格篩選。至今為止僅有34家企業入選國家品牌計劃,均為各代表性行業內的領先企業。在近日《新聞聯播》播出的系列節目“砥礪奮進的五年——中國民族奶業走向振興”,也報道了飛鶴乳業的理念。

此次舉國家傳播平台的力量,共同助推民族品牌的發展,對於中國乳業來說也是一次機遇,將進一步提升乳業的國際競爭力,助力培育具有世界知名度的乳業品牌。

飛鶴在北緯47度世界黃金奶源帶上建立奶源基地,率先創立了國內嬰幼兒奶粉的第一條全產業鏈,實現了從源頭牧草種植、規模化奶牛養殖到生產加工、物流倉儲、渠道管控乃至售后服務各環節的全程可控。

飛鶴奶粉依據中國母乳的“黃金標准”進行研發,整合全球研發資源,打造更適合中國寶寶體質的奶粉,並在行業內率先通過臨床喂養試驗。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近期公布了首批嬰幼兒奶粉配方注冊名單,飛鶴乳業旗下星飛帆、臻愛飛帆、星階優護三個系列產品成為第一批通過配方注冊的奶粉。

55年來,飛鶴乳業專注於中國寶寶的體質和母乳營養研究,積極承擔國家863項目、科技部十二五項目等國家級科研項目。

飛鶴相關負責人表示,入選“CCTV國家品牌計劃”是對飛鶴的鼓勵,也是一種鞭策,飛鶴的目標是走上世界舞台展示中國奶業的影響力,讓祖國的下一代喝上更適合中國寶寶體質的好奶粉,讓有華人的地方就有飛鶴奶粉。

(注:此文屬於人民網登載的商業信息,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網觀點,僅供參考。)

(責編:許心怡、聶叢笑)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