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食品

促消費 迎新春“北京老字號消費地圖VR版”發布

2018年02月11日09:52 | 來源:人民網-食品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2月11日電  9日,“2018北京老字號春節促消費活動啟動儀式暨北京老字號消費地圖VR版發布會”在京舉辦。

面對迎接即將來臨的春節,活動現場推出了 “北京老字號消費地圖VR版”,囊括了北京老字號品牌152家門店的360度全息影像。用戶通過手機地圖掃碼和VR設備的配合,即可看到各老字號品牌門店內的完整樣貌。

北京市商務委流通發展處處長邵全表示,老字號品牌通過聯動促銷,除了可以增加自身門店收入外,還可以結合傳統節日著力打造北京本地商業文化品牌,合力為老字號品牌打造出更大影響力。

北京市老字號協會副會長馬宇泰認為,隨著當下視覺技術地飛速發展,對於影像呈現也出現多種載體,北京老字號品牌借勢推出VR版地圖,也保証了這些老字號品牌給未來留下了更多珍貴資料。

據北京市商務委介紹,2017年,北京市商務委為保護北京老字號品牌發展,有針對性地出台了一系列政策。同時,為尋找屬於北京“原汁原味”的老字號品牌,還重點打造了“2017北京老字號促消費系列活動”,包括主題節日促銷、老字號惠民促銷展示、老字號品牌日、2017-2018北京老字號消費地圖、2017年度京城老字號惠民消費活動成果發布會、出版《老字號新故事》系列圖書等六大板塊。

(責編:權娟、許心怡)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