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食品

東鵬飲料集團副總經理蔣薇薇:好陳皮需九制,好產品磨十年

2018年03月22日10:16 | 來源:人民網-人民健康網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3月22日電 (曾璇、王鈺迪)第98屆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將於3月22日至24日在成都召開。20日,人民網記者專訪了東鵬飲料集團副總經理蔣薇薇,並了解了東鵬飲料集團此次展會上強力推出的新品——陳皮特飲。

做年輕人拼搏路上的正能量伙伴

東鵬飲料集團副總經理蔣薇薇在接受採訪時說,年輕人拼搏路上的正能量伙伴——這是東鵬特飲精神內涵的一個定義。“年輕就要醒著拼”有兩個維度的含義,一個維度是為年輕人迅速的補充狀態補充能量,現在的年輕人面對的壓力很大挑戰也很多,當年輕人堅持不了時,需要有一罐飲料為他迅速的補充能量,“醒著拼”這是一個結合年輕人生活狀態和我們產品功效的一個直接的訴求點。

蔣薇薇說,從另外一個維度的含義來說,是希望這種“醒著拼”的精神傳遞下去。因此,我們也會關注年輕人中勇於創業,表現更為杰出的個體。比如,去年在杭州的一個創業園區,做了一個“有夢想,醒著拼”的活動,把一個年輕的創業者的故事在電視台展現,設置了一個獎金池,給創業者一些物質獎勵,鼓勵他們把“醒著拼”的精神傳遞下去。

創新是企業不斷發展的靈魂

談到企業的創新發展問題,蔣薇薇說,在互聯網經濟高度發達的今天,幾乎所有行業都隻能基於大環境的變化趨勢來不斷改革和創新,東鵬飲料集團作為一個傳統企業,如今在創新路上銳意進取,一路領先。此次發布的陳皮特飲也是未來在產品創新上的新方向。創新的背后是持續的專注和努力,產品創新在未來會不斷地豐富我們的產品線,這正符合了東鵬飲料集團樂於為消費者提供健康飲品的企業願景。

蔣薇薇說,東鵬飲料集團在營銷方式上也不斷創新,自2016年開始做微信紅包,迄今為止,產品“東鵬特飲”揭蓋掃碼經歷了3個年頭的積累,不重復用戶已達到7000萬,“東鵬特飲”官方微信的公眾號也已經積累了700萬的粉絲。

蔣薇薇說,在傳播方式上,“東鵬特飲”在愛奇藝的《老九門》上第一次推出了貼合劇情出現的和內容有呼應的植入廣告,這種廣告植入方法在市場上開創了先河。

多年嘗試陳皮特飲終亮相全國

蔣薇薇說,此次推出的陳皮特飲完全是用陳皮泡制而成,在市場上通過泡制而不是各種各樣的元素合成添加的飲料還是不多的,所以制作工藝會比較復雜,怎樣去保持泡制之后口感的穩定性,色澤的透亮感,以及包裝如何能夠被現代人所接受,這中間經過了很多年的嘗試,一直不斷地在不同的地區做小范圍的測試再優化,直到近兩年才逐漸磨合成功,如今正式在全國亮相。

(責編:權娟、聶叢笑)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