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食品

想要苗條好身材? 請將進食時間控制在12小時內

2018年05月18日09:06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想要苗條好身材? 請將進食時間控制在12小時內

【環球網綜合報道】 據英國《每日郵報》5月14日報道,新的研究發現,拒絕提前吃早餐並且學會對夜宵說不是保持苗條的關鍵所在。有研究者表示不論白天還是夜間,隻要將進食時間限制在12小時以內就有助於減肥。

先前已有研究表明,深夜進食會讓人發胖,正常的進餐時間應該是早上8點到晚上8點之間,或者更早一些。但有研究者認為不一定非要嚴格按照這一時間進餐,隻要將每天的進食時間限制在12小時以內就能夠達到減肥的目的。

在英國超過25%的成年人身體發胖,過高的體重增加了他們患糖尿病、心臟病、中風以及癌症的風險。體重高的人迷走神經並不敏感,往往攝入大量食物后才能向中樞神經系統傳達“吃飽了”的信號。對於他們而言,使用針對迷走神經的藥物也不失為一種減肥方法。(胡維瀟 劉洋)

(責編:許曉華、楊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