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食品

移動課堂走進校園,小小光明助力成長成家長新寵

2018年05月25日08:09 | 來源:人民網-食品頻道
小字號

5月,光明乳業2018移動課堂校園行活動拉開帷幕,該活動由上海教育報刊總社文化中心主辦,光明乳業原料奶酪、隨心訂及奶粉三大營銷中心共同協辦,選址上海30家優質幼兒園,旨在通過移動課堂的新穎移動課堂,向幼兒家庭普及兒童營養的重要知識。

張女士同女兒參加了其中一場活動,感受頗深。在奶制品DIY環節中,張女士說自己三歲女兒的表現讓她覺得很驚喜。因為一直以來,閨女在吃飯這個事上讓她非常頭疼,她每天總是想方設法去制作各種花樣的早餐,孩子卻總“不買賬”,不肯好好吃早餐。不過,涂了小小光明奶酪的面包似乎被施了“魔法”,孩子吃的可香了。

沈女士認為移動課堂普及的營養知識非常有用。該移動課堂請了高級營養顧問張春玲女士到現場為家長們提供營養知識普及,在專業領域,張春玲營養師擅長兒童、減脂減重、三高等配餐以及營養咨詢,曾經為台灣明星搭配過增肌減脂餐。在出版領域,她撰寫過營養類書籍《營養與健康》,以及參與編寫《名醫吳萍養生說》一書,同時還有各種營養類証書的加持。此次在移動課堂營銷知識講說,得到家長的一致認可。

“營養師現場教授了很多“干貨”,尤其是對於“舶來品”奶酪的科普,讓我們了解到奶酪就是牛奶濃縮的精華,富含豐富的蛋白質、鈣質、維生素,乳糖含量低易吸收,對於孩子的成長發育非常有用。”沈女士表示以后會多買奶酪,尤其是小小光明兒童系列,畢竟光明乳業是上海本土的優質品牌,給孩子買她非常放心。

全職媽媽顧女士則感嘆光明乳業確實是大企業,移動課堂的形式深得其心。之前小小光明成長奶酪她經常有買過給孩子,主要是選購“棒棒奶酪”。顧女士說一開始看中棒棒奶酪是因為它有趣的包裝形式,還有原味、水果味、酸奶味三種口味迎合孩子喜好。試吃過程中發現棒棒奶酪Q滑好吃,又是一種更為方便的食用方式,給孩子帶來好吃、好玩的體驗,孩子非常喜好。

這次光明乳業的移動課堂著實給家長帶去了不少乳業相關的營養知識,讓家長們紛紛夸贊不已,小小光明再制干酪成長棒也深受家長好評。相信經過課堂的知識分享,家長們能夠運用營養學知識以更加合理地搭配孩子的飲食,讓每個孩子都能健康快樂成長。

(注:此文屬於人民網登載的商業信息,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網觀點,僅供參考。)

(責編:高奕楠、權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