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食品

中國嬰幼兒奶粉四度蟬聯世界食品品質評鑒大會金獎

2018年05月25日17:02 | 來源:人民網-食品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西班牙5月25日電 (記者陳曉東)當地時間5月24日下午,有著食品屆“諾貝爾獎”之稱的“世界食品品質評鑒大會”在西班牙第三大城市瓦倫西亞舉行一年一度的頒獎典禮,飛鶴乳業旗下高端嬰幼兒奶粉“星飛帆”獲得大會金獎。

據悉,這是飛鶴乳業第四次榮膺此獎項,也是首個四度蟬聯該獎項的中國嬰幼兒奶粉品牌。董事長冷友斌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作為中國嬰幼兒奶粉的代表,連續四年獲得世界食品品質評鑒大會的金獎証明了飛鶴的品質是世界一流的,也証明了中國乳業、中國嬰幼兒奶粉有實力沖擊世界級獎項。”

“中外寶寶體質是有差異的,我們的產品根據中國寶寶體質特點,參考中國母乳來進行配方的設計,通過科學配比使脂肪結構接近母乳。能夠有效改善腸道消化功能,使寶寶遠離便秘之苦。”談及此次獲獎的“星飛帆”奶粉,飛鶴集團董事長冷友斌如是說。

世界食品品質評鑒大會主席帕特裡克·德勒斯對飛鶴連續四年獲得金獎印象深刻,他表示:“連續四年獲得金獎的飛鶴,讓我們看到了他們團隊對高品質、高標准的追求。目前中國品牌在品質上已經處於世界領先地位,甚至可以說在某些領域是在世界的最前沿。我們作為獨立的國際機構,也印証了他們的品質。我想這也是讓越來越多的中國消費者放心選擇的理由。”

大會評委會主席約瑟夫·貝斯曼也對飛鶴的高品質給予高度評價,他表示:“飛鶴一直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們是依據國際和歐洲食品法典進行評選的,飛鶴的產品是領先國際標准的。”

食品產業分析師朱丹蓬對飛鶴四度蟬聯“世界食品品質評鑒大會”金獎表示祝賀,他同時表示:“飛鶴以卓越的品質連續四年斬獲該獎項,彰顯了中國乳業的絕對實力,這不僅意味著中國乳業獲得了世界各國包括食品業發達國家的認可與推崇,也意味著中國乳業已經躍升到品質、品牌的發展階段。”

(責編:許曉華、楊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