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和外媒齊贊飛鶴奶粉 民族乳企為中國爭光

2018年05月29日10:15  來源:人民網-人民健康網
 

   

    5月24日,CCTV2《國際財經》、CCTV4《中國新聞》、CCTV新聞《東方時空》、三大頻道強勢播發報道力贊國產奶粉!中央權威媒體為飛鶴奶粉獲獎點贊,讓大眾了解到民族企業引領中國乳業振興所取得的成績,不僅讓國人為中國乳業揚眉國際而自豪,而且刷新世界對中國品牌的認知,贏得了國際尊重與贊譽。除此以外,Yahoo、ABC、CBS、NBC等多家外媒也對飛鶴奶粉四連冠進行了報道。其中美國ABC指出,飛鶴乳業連續四年獲得世界食品品質品鑒大會金獎實際上代表了中國制造的崛起,目前中國品牌在品質上已經處於世界領先地位,甚至可以說在某些領域是在世界的最前沿。據悉,“世界食品品質品鑒大會”(MONDE SELECTION)已有57年的悠久歷史,素有“食品界諾貝爾獎”的美譽,在發達國家具有很高的國際知名度,受到消費者的廣泛認可,每年世界各國有超過1000種商品參加品質評鑒,飛鶴乳業則是第四次獲此殊榮。

    飛鶴產品獲獎源於其對品質的多年堅持和“打造更適合中國寶寶體質的奶粉”的產品理念。飛鶴乳業以對中國母乳營養成分的研究結果為基礎,結合中國寶寶的體質特點,研發出了星飛帆、超級飛帆等嬰幼兒配方奶粉產品,讓產品配方設計在脂肪、蛋白質等方面實現了母乳化,加之不添加蔗糖、香精,真正做到了滿足中國寶寶體質需求。同時,飛鶴還構筑“2小時生態圈”,採用先進的“濕法工藝”及“閃溶技術”,鎖定新鮮和營養,確保營養元素的均勻分布,最大程度地保留了牛奶中的營養成分。

    世界食品品質評鑒大會主席帕特裡克·德勒斯和大會評委會主席約瑟夫·貝斯曼都表示對飛鶴連續四年獲得金獎印象深刻,他們認為,“連續四年獲得金獎的飛鶴,讓我們看到了他們團隊對高品質、高標准的追求,飛鶴的產品是達到、並領先國際標准的。我們作為獨立的國際機構,也印証了他們的品質。我想這也是讓越來越多中國消費者放心選擇的理由。”

    早在十余年前,飛鶴便開始在北緯47度黃金奶源帶上,打造中國嬰幼兒奶粉行業最早的全產業鏈,飛鶴專屬牧場的鮮奶品質在蛋白質、菌落指數等指標上已遠超歐盟標准,達到世界一流。飛鶴不惜採用成本更高的濕法工藝,在業內率先實現了“2小時生態圈”,即從牧場擠下來的鮮奶最快2個小時便可運至工廠加工成粉,最大限度的保障了產品的新鮮營養。飛鶴的安全生產記錄已經保持了56年,實現了從源頭牧草種植、規模化奶牛飼養到生產加工、物流倉儲、渠道管控乃至售后服務各環節的全程可控可追溯。

    飛鶴乳業董事長冷友斌表示:“再次蟬聯世界食品品質評鑒大會金獎,既傳達了歐美等發達國家對飛鶴產品的高度認可,也對我們是新的鞭策。經過多年發展,包括飛鶴乳業在內的行業整體品質有了大幅提升,中國乳業即將迎來全面振興。另一方面,全球化進程加快,中國市場將加大向國外品牌開放力度的同時,國際消費市場也在等待中國乳業的優秀產品,這對我們即是機會也是挑戰。”未來飛鶴將繼續堅守品質,積極推進研發創新,將“打造更適合中國寶寶體質的奶粉”作為使命,為中國人和世界奉上更多金獎級別的產品。

    中國食品產業評論員朱丹蓬強調,飛鶴以世界級的品質構建起可信賴的品牌形象,為同行企業做出了表率。而這與飛鶴奶粉掌門人的情懷和擔當有直接關系。四次蟬聯國際大獎,有益於中國乳業和消費信心的提振。參與這種國際舞台的競爭和交流顯示出中國乳業品牌的自信,也增強了更多的中國奶粉品牌在世界上成為有影響力的中國品牌的信心。中國乳業即將迎來全面振興,我們期待出現更多飛鶴這樣的代表企業,以重振民族乳業為使命,重視品質、不斷創新、嚴格管理,經受住市場的考驗,讓國產乳品成為品質的代名詞,讓世界認可中國品質,讓更多的民族品牌登上世界舞台為國爭光。

     (注:此文屬於人民網登載的商業信息,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網觀點,僅供參考。)

(責編:崔辰光、權娟)

推薦閱讀

健康時評:"網紅飲品"靠什麼才能"長紅"?   夏季悄悄來臨,大街小巷各種鮮榨果汁、自制茶類飲品的生意越來越好。然而,伴隨銷量不斷上升的,是近期關於“網紅飲品”衛生問題的輿論持續升溫——徒手擠茶包、變質芒果榨汁、陳舊凍蘋果泡茶、現切水果杯隔夜再賣……各種知名網紅飲品店制作“新鮮”飲品的報道充塞視野,令觀者擔心、喝者后怕。【詳細】

行業24小時|吃喝百寶袋|原創新聞

立夏后飲食也該調了!記住“三增三減”    立夏到來,意味著炎熱的夏季拉開序幕。氣溫漸升,日光漸燥,身體各臟器也隨之發生不小的變化。南京市中西醫結合醫院中醫科主任王東旭指出,作為暮春與盛夏的過渡期,立夏前后要格外注意做好各臟器的調養,為盛夏后身心漸入佳境奠定堅實基礎。【詳細】

行業24小時|吃喝百寶袋|原創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