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食品

茅台貴州大曲正式登陸北京市場

2018年06月13日14:40 | 來源:人民網-食品頻道
小字號

12日,貴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在“茅台醬香·萬家共享”品鑒會上宣布貴州大曲正式登陸北京市場。據介紹,茅台集團計劃將貴州大曲打造為區域重點品牌,並樹立親民惠民的品牌形象,讓茅台醬香系列酒 “飛入尋常百姓家”。

圖為“茅台醬香·萬家共享”品鑒會暨貴州大曲上市發布會現場

據了解,貴州大曲誕生於1963年,原名“紅梁窖酒”,1976年更名為“貴州大曲”。此前,貴州大曲一直作為茅台酒廠員工的內部福利酒流傳於市。1999年,由於產能限制,為保障茅台酒的生產,貴州大曲隱退市場。2015年,貴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重啟“貴州大曲”,並將其列入茅台“133”品牌戰略規劃。復出以來,貴州大曲憑借優秀的釀酒工藝、卓越的品質及深厚的文化底蘊,深受消費者喜愛,實現連年飛躍式發展。

茅台方面稱,貴州大曲已形成以貴州、廣東、山東、河北、北京為重點市場的網絡布局,其發展步伐超過預期。2018年,貴州大曲繼續保持著良好的市場增長勢頭,截至5月19日,貴州大曲常規產品較去年同期相比銷售量增長122%,銷售額增長285%。(鄧睿) 

(責編:李軼群、楊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