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食品

伊利舉辦“活力主場”訓練日 以足球播種健康夢想

2018年06月20日10:52 | 來源:人民網-食品頻道
小字號

近日,由伊利集團主辦的“活力主場”全國青少年足球教育公益活動——活力主場訓練日舉行。西班牙皇家馬德裡足球俱樂部教練現場與中國小球員親密互動,通過專業授課、對抗訓練為小球員帶來了一場世界級的足球實戰教學課程。

活動現場皇馬教練與小球員合影

活動當天,來自海南山區瓊中女足、安徽金寨思源實驗學校足球隊的小隊員們,與伊利集團通過線上活動選拔的足球少年一起接受了兩位國際教練面對面的言傳身教。

在“六一”國際兒童節當天,伊利攜手皇馬啟動了“活力主場”全國青少年足球教育公益活動。對於這種傳遞足球夢想的方式,伊利集團表示,少年強則中國強,青少年是中國的希望,也是中國足球的希望。希望通過對包括足球在內的各項體育運動的支持,引導更多國人加入體育運動行列,推動國民健康水平提升。

早在2005年伊利就與奧運結緣。2005年,在成為北京奧運會的合作伙伴后,伊利借助申奧成功的體育熱潮,適時推出了“伊利健康中國行”和“社區公益夢想”活動,助力全民將對體育的熱情轉化為強身健體的動力。

此后歷屆奧運會,伊利都以中國奧運體育軍團的重要合作伙伴的身份積極參與,與奧運攜手同行。2017年,伊利成為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官方乳制品合作伙伴。隨后,伊利開啟活力冬奧學院等一系列活動,帶動消費者享受冰雪運動帶來的激情、樂趣。

伊利開啟活力冬奧學院,帶動消費者享受冰雪運動帶來的激情、樂趣

除支持奧運之外,伊利還積極支持包括足球、游泳等各單項運動。2017年,伊利與皇家馬德裡足球俱樂部聯手合作,攜手皇馬基金會,面向中國青少年開展“皇馬訓練營”活動,為6-11歲的足球小將們提供專業的訓練機會。2016年裡約奧運會,伊利推出了“活出活力,投入今天”活動。2009年5月,伊利牽手上海世博會,為2010年上海世博會提供乳制品。2015年,伊利又成為意大利米蘭世博會中國館全球合作伙伴。

不僅如此,伊利通過支持奧運、世博等各種方式,引領健康生活方式﹔通過公益行動、綠色生產、環境保護等,影響廣大消費者,優化健康產業的發展生態,以回報全社會的信念彰顯全球領先品牌所具有的擔當。

(注:此文屬於人民網登載的商業信息,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網觀點,僅供參考。)

(責編:李軼群、楊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