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食品

伊利攜手冬奧組委發出“低碳冬奧倡議書”

2018年06月20日15:21 | 來源:人民網-食品頻道
小字號

6月13日是第六個全國低碳日,為倡導“低碳冬奧”的理念,生態環境部、北京冬奧組委與北京市人民政府聯合舉辦了2018年全國低碳日主題宣傳活動,伊利受邀參加。

為支持北京冬奧會實現零排放目標,兌現申辦時提出的低碳管理承諾,伊利始終堅持綠色產業鏈發展戰略,以“共享健康可持續發展體系”(即WISH體系)踐行“綠色辦奧”理念。活動中,伊利也與其他冬奧官方合作伙伴企業共同簽署了“低碳倡議書”。

伊利集團與其他冬奧官方合作伙伴企業共同簽署了“低碳倡議書”

自2005年成為奧運合作伙伴,十三年來,伊利始終秉承可持續發展理念,提供符合奧運標准的健康食品。2017年,伊利簽約2022年北京冬奧會,成為“雙奧”健康食品企業。

多年來,伊利集團始終堅持綠色產業鏈的發展方向,不忘初心的實踐,成就了以“健康中國”為核心的責任體系。

在“WISH”體系中,伊利明確提出應對氣候變化、推進綠色低碳發展的要求和目標,這也是踐行《北京冬奧會低碳管理方案》,落實北京冬奧會“綠色辦奧”理念的行動要求。

據介紹,自2011年開始,伊利便開始開展全面碳排查,連續7年自主開展SGS全面碳排查。未來,伊利將繼續以“共享健康可持續發展體系”(即WISH體系)為指引,踐行《北京冬奧會低碳管理辦法》,以減少碳足跡為核心,加大對新能源的開發和利用,為打造綠色低碳的北京冬奧會貢獻中國企業應有的力量。

(注:此文屬於人民網登載的商業信息,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網觀點,僅供參考。)

(責編:李軼群、楊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