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食品

伊利閃耀“中國輕工業百強企業高峰論壇”

2018年06月21日09:05 | 來源:人民網-食品頻道
小字號

伊利名列中國輕工百強,伊利集團副總裁雒彥(左一)登台領獎。

6月20日,“中國輕工業百強企業高峰論壇”在北京新世紀日航飯店舉行。在這次輕工業領域的群英會上,伊利彰顯行業龍頭實力,入選2017年度“中國輕工業百強企業”、“中國輕工業食品行業五十強企業”,並位居乳業榜首,其市場能力、電商能力等方面同樣居於行業首位。

本次論壇是由中國輕工業聯合會主辦的中國輕工行業的卓著品牌論壇。在論壇上,與會各方圍繞“滿足人民日益增長的美好生活需要”這一話題展開交流。輕工業作為城鄉居民生活消費資料的主要來源,關系著人們的衣食住行,關系著人們的美好生活。伊利深耕食品行業,把握消費趨勢,以品質為基,以創新和國際化雙輪驅動,不斷滿足人們對健康食品的需求,為人們的美好生活頻添助力,堪稱輕工業領域的翹楚。

堅守品質,呵護人們的健康生活

伊利秉承“伊利即品質”的企業信條,視品質如生命,持續為消費者提供高品質的產品與服務,贏得了消費者的信賴。權威機構凱度消費者指數日前發布的《2018全球品牌足跡報告》顯示,過去一年,全球品牌中隻有17個進入消費者超過10億人次的選擇之列,而“中國市場消費者首選十大品牌”中伊利排名第一。

為了更好地呵護人們的健康生活,伊利集團在“品質”上下足了功夫。伊利將“伊利即品質”作為自己的企業信條,伊利在質量管理上設置了“三條線”:檢測規程中,在國標線的基礎上上浮50%,設立企標線,在企標線的基礎上再上浮20%作為內控線,三條線層層把關,確保了質量管控和產品品質。其嚴格的標准讓海外供應商都為之驚訝,認為伊利太苛刻了。不過正是因為這樣貫穿全球產業鏈的嚴苛標准為消費者提供了健康保障。

不斷創新,滿足人們的更高需求

如果說品質是伊利的代名詞,那麼創新就是伊利在消費者心目中能夠歷久彌新、寵愛不止的另一個秘密。伊利明白,消費者對美好生活的向往是不斷升級的。在食品方面,除了對基礎品質的要求外,還有口味更豐富、消費更個性等更多需求,滿足消費者的新需求就要從創新中來。

為了洞察消費者的新需求,伊利在很早就開始布局自己的大數據應用,目前,伊利整合500多萬銷售終端、10億級消費者和數量龐大合作伙伴提供的信息,實時利用大數據洞察消費者深層次需求。針對不同消費人群的個性化需求,伊利在液態奶、冷飲、奶粉、酸奶等品類中都推出了深受消費者喜愛的創新產品,它們在同類產品中都成為佼佼者。

在消費升級的特點下,大家選擇乳制品的深層次需求是什麼?當然是營養、美味與健康。伊利推出的安慕希酸奶黃桃加燕麥口味可以說是一款“暖心”的選擇。安慕希作為中國乳品市場常溫酸奶的第一位,一直是消費者最喜愛的酸奶,而黃桃的美味加燕麥的健康,則給了安慕希新的升級。

正是由於對於品質的苛求,伊利產品才成為消費者心目中品質的代名詞﹔而不斷追求創新,用更好的產品滿足消費者營養健康需求的伊利,則是消費者美好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甜蜜伙伴。

伊利,是中國輕工業百強企業,更是美好生活的助力者。

(注:此文屬於人民網登載的商業信息,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網觀點,僅供參考。)

(責編:楊迪、崔元苑)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