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食品

湯臣倍健聚焦年輕消費者 正式推出YEP系列產品

2018年07月24日12:41 | 來源:人民網-人民健康網
小字號

7月23日,湯臣倍健在北京舉辦yep系列產品代言人發布會,正式宣布聘任超級偶像蔡徐坤作為Yep系列“首席好看官”,攜手超級愛豆,以其“元氣、自信、正能量”的形象為Yep系列賦能。據悉,“Yep”這一全新系列聚焦於年輕消費者,共包括10款普通食品。

蔡徐坤參加湯臣倍健Yep產品代言人發布會

湯臣倍健Yep系列均為普通食品,包括膠原蛋白粉固體飲料(水蜜桃味)、香瓜橄欖壓片糖果等10款產品。緊跟年輕化消費趨勢,Yep系列的產品定位較以往有明顯不同,更加強調產品的口感、顏值、時尚感等元素,瞄准“愛美、時尚、健康”的年輕消費群體。湯臣倍健表示,“Yep”代表著這一系列的價值主張,它意味著一種肯定,不管外界的質疑,跟隨內心期待自己變更好的一種自信,是一場由內而外的自我改變。Yep系列期望用有顏又有料的產品,向年輕有活力的職場新鮮人、時尚有態度的城市新生代,傳遞個性、正能量的生活方式。

此前,超人氣新晉偶像蔡徐坤已於7月9日正式官宣成為湯臣倍健Yep系列產品代言人。青春陽光的蔡徐坤,作為不滿足於現狀,敢於突破,勇於進取的年輕偶像,與湯臣倍健Yep 系列產品的目標消費人群不忘初心、活出自我的態度不謀而合。蔡徐坤“元氣、自信、正能量”的形象,也與“Yep”系列產品形成了天然的默契,為Yep系列產品吸引了大量人氣,迅速圈粉更多年輕人。自官宣“Yep”系列產品代言人以來,蔡徐坤和他代言的Yep系列產品得到了廣泛關注,相關的微博話題僅單條閱讀量就已近8億。

目前,這款專為年輕人打造的“Yep”系列產品,正在電商平台熱賣。據透露,自9日以來,“Yep”產品預售銷量火爆,成為又一個線上爆款。湯臣倍健介紹,在7月23日-25日天貓超級品牌日期間,還將對“Yep”產品系列進行新一輪的推廣促銷,並將結合蔡徐坤的形象與話題,向年輕消費者贈送多種福利,比如限量版“蔡徐坤好看手賬”、蔡徐坤親筆簽名照等。

據了解,未來Yep系列將借力與蔡徐坤的親密合作,提升產品年輕、時尚的調性,同時也將進一步觸達年輕群體,擔當起年輕消費者健康教育的角色,引領健康的生活方式。

(注:此文屬於人民網登載的商業信息,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網觀點,僅供參考。)

(責編:高奕楠、趙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