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食品

太子樂摯恩奶粉驚艷亮相2018CBME展會

2018年07月25日16:47 | 來源:人民網-人民健康網
小字號

2018年7月25日,第18屆CBME中國孕嬰童展、童裝展在國家會展中心(上海)盛大啟幕,太子樂攜旗下主力產品強勢登場,超強品質火力全開,點燃夏日激情,掀起新一輪訂貨狂潮,成為展會耀眼的明星。

據介紹,太子樂乳業擁有豐富的產品系列,品質卓越,深受廣大代理商追捧的同時更深得消費者的信賴。研發不停歇,創新無止境,太子樂始終非常注重產品的研發和生產,不斷向市場推送多款新品,以期更好地守護中國寶寶的健康成長。本次2018CBME會場,太子樂攜樂弘、摯悅、摯恩、摯鑫、天逸、雅臻等六款幼兒配方奶粉閃耀亮相超強陣容不容小覷。明星產品摯恩配方奶粉在包裝、配方、工藝、口感等各方面均表現出色,成為眾多顧客關注的焦點。

摯恩配方奶粉備受矚目,得益於其突破性的母愛配方:母乳益生菌+低聚糖,保護寶寶腸道健康﹔DHA、ARA、膽鹼三重智力結構呵護,為寶寶健康成長提供強大的營養支持。摯恩配方奶粉中添加的母乳益生菌,是來自高科技生物技術上市公司Biosearch Life的分離自人健康母乳的發酵乳杆菌CECT5716,給予寶寶安全的腸道保護。

摯恩配方奶粉,黃金奶源,全程自控,母乳益生菌配方搭建母乳精養之門,為寶寶提供安全、專業的腸道保護。上市以來,摯恩配方奶粉實力圈粉,好評如潮,得到了眾多媽媽的青睞和支持。大道至簡,行穩致遠。關注中國嬰幼兒健康,致力國民體質提高,是太子樂的責任與夢想。未來太子樂將一如既往,通過更快、更好的創新引領市場,再創輝煌!

(注:此文屬於人民網登載的商業信息,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網觀點,僅供參考。)

(責編:高奕楠、聶叢笑)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