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食品

2018CBME火爆夏日 太子樂實力鑄就輝煌斬獲多項殊榮

2018年07月27日13:34 | 來源:人民網-人民健康網
小字號

火熱七月,盛會來襲!2018年7月25日-27日,第18屆CBME中國孕嬰童展、童裝展在國家會展中心(上海)隆重舉辦。本屆展會匯集了來自全球的4332個品牌,十萬觀眾到場觀展,盛況空前。國產知名品牌太子樂攜旗下主力產品強勢登場,超強品質火力全開,點燃夏日激情,掀起新一輪訂貨狂潮,成為展會上最耀眼的明星。

作為國產乳粉品牌的品質新勢力,太子樂乳業產品品類豐富,品質卓越,深受廣大代理商追捧的同時更深得消費者的信賴。本次CBME會場,太子樂攜摯恩、摯悅、樂弘、天逸、雅臻、摯鑫等六款幼兒配方奶粉閃耀亮相,卓越品質贏得全場關注和認可。

7月27日上午,萬眾期待的中國孕嬰童產業獎(CBME AWARDS)頒獎禮盛大啟幕。作為產業最受矚目的獎項和至高榮譽,CBME AWARDS的評選秉承嚴謹、專業和權威性的原則,旨在鼓勵行業中不斷創新進取的品牌商、代理商、零售商及具有卓越貢獻的業內人士,為行業帶來新的增長。2018 CBME AWARDS邀請到超過150位業界知名專家、行業精英和資深行業媒體組成“百人專家評審團”,與展會現場行業觀眾及消費者共同投票產生最終獲獎名單。多年奮斗,太子樂一切以用戶為中心,品質先行,不斷創新力求突破,用卓越品質贏得了市場和消費者的一致認可,為推動中國乳品業健康發展做出了卓越貢獻。本次參選,太子樂在行業專家和忠實用戶的全力支持下,摘得了“卓越二十年獎”和“服務社會獎”的殊榮,董事長李雲德和總經理付大鶴榮獲“服務十年獎”、“服務社會獎”。

二十年的奮斗之路沉澱智慧、責任與信念,太子樂的辛勤付出,為行業繁榮增添活力與精彩,讓更多中國寶寶擁有更加健康美好的童年。同時,太子樂用自己的力量真情回饋社會,為需要幫助的人撐起一片天空,在踐行企業社會使命中呈上了漂亮的答卷。本次獲獎,是對太子樂所創造的經濟價值、社會影響所給予的高度肯定與鼓勵。服務社會、孜孜以求提升國人體質,多項殊榮太子樂乳業實至名歸!

太子樂的發展歷程中,始終秉承高度的社會責任感和使命感,以科技為引擎驅動企業持續穩健發展,在中國乳業的跌宕起伏中始終佇立潮頭,成為佼佼者。本次展會收獲諸多榮譽,太子樂倍感珍惜,同時更加深感責任重大。未來太子樂將繼續堅守本心,嚴守品質,為中國家庭貢獻更多優秀產品,做名副其實的國產奶粉實力擔當!

(注:此文屬於人民網登載的商業信息,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網觀點,僅供參考。)

(責編:高奕楠、權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