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食品

全球首款牦牛奶幼兒配方奶粉亮相2018 CBME

2018年07月27日13:37 | 來源:人民網-人民健康網
小字號

2018年7月25日—27日,全球最大的孕嬰童展——第18屆CBME中國孕嬰童展、童裝展(以下簡稱2018 CBME)在國家會展中心(上海)拉開帷幕,本次展會涵蓋了全球范圍內的孕嬰童全系列產品和最新技術。

2018 CBME是奶粉新政實施、配方注冊制落地后的首次嬰幼兒奶粉行業盛會,對市場格局的影響力非同凡響。本次參展的119個奶粉品牌均已注冊成功或已拿到受理書等待公布的品牌,其中牛奶粉品牌77個,羊奶粉品牌41個,牦牛奶品牌1個——高原之寶。

高原之寶展位現場經銷、代理商洽談合作

作為牦牛奶的唯一參展品牌,高原之寶吸引了業內人士和媒體的強烈關注。央視記錄欄目組、各大自媒體、網絡紅人、廣大渠道商、消費者紛紛來到高原之寶展位了解牦牛乳制品。2018 CBME主辦方的直播團隊走進高原之寶展位,對在場的參展人員及客戶進行了採訪,並邀請高原之寶副總裁杜森走進直播間,向廣大網友介紹高原之寶品牌及產品。同時,媽媽圈微報App、淘寶直播、一直播、花椒、映客、微贊、優酷、愛奇藝等八大直播平台對此進行直播。

首款牦牛奶嬰幼兒配方奶粉吸引了眾多媒體及來賓的關注

杜總在直播間介紹了高原之寶的800克包裝的牦牛乳嬰幼兒奶粉,這是繼配方注冊成功后升級的新包裝。作為全球首款注冊制牦牛配方奶粉,高原之寶嬰幼兒奶粉來自全球最大的高寒生態牧場青藏高原,特含普通牛奶和羊奶不具備的DHA和EPA,所含的“神奇因子”共軛亞油酸是普通牛奶的2倍,經過了中國、歐盟、美國有機認証,營養全、好吸收、高免疫。同時還介紹了高原之寶益生菌系列產品,採用來自青藏雪域高原的原始菌株,搭載神州十一號飛船完成太空培育實驗,具有高海拔、高含量、高品質特點。高原之寶系列產品亮相上海嬰童展得到新老客戶的好評及廣大渠道商的認可。

渠道商及媒體報道團走進高原之寶,了解牦牛乳制品

(注:此文屬於人民網登載的商業信息,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網觀點,僅供參考。)

(責編:高奕楠、聶叢笑)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