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食品

國家市場監管總局通告8批次食品不合格

陳燕飛
2018年08月03日08:18 | 來源:中國醫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國家市場監管總局通告8批次食品不合格

  7月31日,國家市場監管總局通告方便食品、炒貨食品及堅果制品、肉制品、糖果制品、調味品和食用農產品6類食品540批次樣品抽檢結果:抽樣檢驗項目合格樣品532批次,不合格樣品8批次。

  不合格產品具體為:一指遙(北京)國際貿易有限公司銷售的標稱天津味之源國際貿易有限公司進口的派迷檳城素面、派迷香蝦辣醬味干撈面和派迷泰式東炎味干撈面(原產國:馬來西亞),廣東省韶關市好又多商貿有限公司銷售的標稱韶關市土大媽農業開發有限公司委托樂昌市粵興生態農場生產的五谷鮮雞蛋,吉林省長春市經濟技術開發區中東大市場閆胖子咸蛋攤床銷售的來自遼寧省老邊區天天鮮專業養殖場的白皮雞蛋,吉林省長春市寬城區砂之船奧特萊斯果蔬地帶生鮮超市銷售的來自長春市商戶郜田的丑柑(柑橘),吉林省四平市鐵西區碩果大型生鮮超市南湖公園店銷售的丑桔,吉林省四平市鐵西區亞忠果業銷售的來自遼寧省八家子水果批發市場的桔子。

(責編:許曉華、楊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