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食品

中秋臨近,創新口味月餅搶“鮮”上市

馬婧
2018年08月15日09:06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創新口味月餅搶“鮮”上市

  中秋臨近,月餅陸續上市了。記者昨日看到,今年的月餅價格依舊走親民路線,老字號紛紛對月餅口味進行了創新。

  在北京稻香村各大門店裡,憨態可掬的兔兒爺和口味豐富的月餅已擺上櫃台,經典口味月餅之外,新增橘香茉莉、清香蜜桃等創新口味。今年北京稻香村共推出25種不同口味的散售月餅,部分門店還將繼續推出現烤月餅。北京稻香村將與演員黃渤的二次元形象“黃逗菌”今年再度跨界合作,將推出限量版“黃逗菌”月餅禮盒。

  便宜坊的月餅將於本月18日上架,新增玫瑰花、茉莉花、洛神花、桂花4款鮮花系列月餅,被評為“北京市名菜名點”的蛋花酥也將煥新上市,外觀更加精致,口感更加美味。功德林推出了淨素月餅系列,錦芳推出了清真月餅系列。

  新零售超市盒馬鮮生推出了“網紅”小龍蝦月餅。3顆完整的小龍蝦肉,被裹在恆溫烘烤的18層酥皮中,現烤現賣。

  月餅價格繼續走親民路線,便宜坊禮盒價格最高為218元,北京稻香村禮盒價格大多在200元以內。盒馬鮮生推出的現烤月餅均為紙盒包裝,單個月餅價格為6元到15元不等。在物美超市裡,散裝月餅每斤售價在30元以內。

(責編:許曉華、楊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