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食品

國家市場監管總局通告17批次食品不合格

2018年08月17日08:42 | 來源:中國醫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國家市場監管總局通告17批次食品不合格

日前,國家市場監管總局公布抽檢炒貨食品及堅果制品,糕點,薯類和膨化食品,肉制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蔬菜制品,飲料和食用農產品等8類食品720批次樣品的抽檢結果,不合格樣品17批次。其中,炒貨食品及堅果制品,糕點,薯類和膨化食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不合格樣品各1批次,肉制品不合格樣品2批次,蔬菜制品不合格樣品4批次,飲料不合格樣品4批次,食用農產品不合格樣品3批次。

不合格產品有:天貓艾精隆旗艦店(經營者為南昌艾精隆食品發展有限公司)在天貓(網站)銷售的標稱南昌艾精隆食品發展有限公司生產的奶香花生。1號店羊無忌旗艦店(經營者為深圳市攬晟餐飲管理有限公司)在1號店(網站)銷售的標稱深圳市攬晟餐飲管理有限公司出品、四川天壹味食品有限公司生產的黃牛肉(五香味)等。(記者陳燕飛)

(責編:許曉華、楊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