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食品

會發光的牛奶,伊利是怎麼做到的?

2018年09月10日09:50 | 來源:人民網-食品頻道
小字號

2018年6月,上合峰會與青島相遇。震撼燈光秀向世人展示著青島的特色,中國的風採,青島浮山灣也瞬間點燃全球,成為世界之窗。

9月5日,距離上合峰會結束不到3個月,“世界之窗”再一次呈現全新巨作,“蟬聯亞洲第一,打造世界標杆”幾個大字,氣勢磅礡的出現在樓體之上。

這一次的主角,正是剛剛獲得由權威機構荷蘭合作銀行發布的2018年“全球乳業20強企業排行榜”,且四年蟬聯亞洲第一的中國品牌——伊利集團。

這不僅僅是殊榮,更是推動伊利向世界進發的動力。比肩世界的標准和創新能力,一點一滴提升著產品品質﹔智能化技術服務構建著消費者生態圈﹔牧場裡的“田間學校”模式培訓,推動著產業鏈的互利共贏﹔與此同時,伊利也不忘社會責任,對於環境保護、可持續發展等貢獻自己的努力﹔伊利對於“奧運”的支持,也展示著其強大的品牌實力。

世界之窗+世界級品質,正是伊利此次向我們宣告的核心,也是伊利能夠登陸青島浮山灣,向世界訴說品牌故事的強大支撐。

9月5日,伊利這支講述自己品牌理念的世界級燈光秀,將吸引來自更多國家的目光關注。

(注:此文屬於人民網登載的商業信息,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網觀點,僅供參考。)

(責編:崔元苑、許心怡)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