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食品

夜晚出發,伊利隨行

2018年09月10日10:02 | 來源:人民網-食品頻道
小字號

9月5日,由53棟高層建筑打造的青島浮山灣夜景被巨大的藍色奶浪席卷,迅速點燃了青島的城市風景線。

伊利家族齊亮相,用一滴奶征服世界

位於青島主城區的浮山灣,在經歷了六月份的上合峰會后一下子成了“網紅”。其變幻無窮的主題燈光秀,已經成為青島的標志性景觀之一。每日吸引大量市民、游客前來打卡。

燈光秀每天演繹1.5-2小時,中間按場劃分,在每場燈光秀表演前后會有廣告時間。這一次,我們在屏幕上看到了一個熟悉的品牌——伊利。

盡管隻有短短的30秒時間,但伊利的表演依舊驚艷現場。採用自己品牌常用的藍色和中國人最喜歡的紅色,融合進自己的品牌故事,為觀者帶來了想不到的震撼效果。

燈光亮起,伊利產品家族在藍色背景下接連亮相:伊利純牛奶、金典有機奶、安慕希等人氣產品紛紛出鏡,讓人看著熟悉又親切。

隨后伊利的經典產品純牛奶開始傾倒,激起千層奶浪。右邊的大廈則用來顯示本次活動的主題:“蟬聯亞洲第一,打造世界標杆”。

隨著牛奶的不斷流動下降,動態滑雪場景和冬奧會五環的出現,勾起了人們往年關於冬奧會的記憶。

伊利作為連續13年全力支持奧運健兒的品牌,更高、更快、更強的奧林匹克精神早已成為其企業基因,並始終以全球最優品質為各國來賓和奧運健兒用心提供服務。

7月26日,荷蘭合作銀行發布了2018年“全球乳業20強企業排行榜”。中國乳品企業伊利集團憑借其高品質,蟬聯亞洲第一乳業,位居全球乳業八強,再次奠定了伊利行業翹楚的地位。

勇擔重任,全力打造世界級品質

盡管近幾年消費者對國外乳品青睞有加,但伴隨著一代人成長的品牌-伊利,也在不斷用事實說話,証明自己的實力,獲得更多消費者的認可。

在此次青島浮山灣投放的燈光秀上,伊利運用剪紙這一傳統民間藝術,生動地展示了品牌一直以來秉承的五個准則:嚴苛的檢驗標准,中國嬰兒奶粉研究實驗室的創新,關注行業動向實現互利共贏,積極推動世界產業上下游全面可持續發展。伊利時刻不忘企業社會責任,努力打磨產品品質,獲得世界認可。

除了青島的地標性區域浮山灣,伊利還在北京西單、京信、國瑞,上海震旦,廣州外經貿等戶外LED大屏上進行了廣告片投放,輻射民族品牌的世界影響力。

當城市拉下夜幕,伊利這支世界級的燈光秀,也將在國際目光的注視下,通過一滴奶的故事展示自身的成長軌跡,獲得來自世界的贊譽,進一步鞏固伊利的國際影響力。而伊利的使命與擔當,也將繼續引領行業不斷前行。

(注:此文屬於人民網登載的商業信息,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網觀點,僅供參考。)

(責編:崔元苑、許心怡)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