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食品

今天,你被伊利的世界級品質刷屏了嗎?

2018年09月10日10:23 | 來源:人民網-食品頻道
小字號

近日,伊利一系列廣告接連在各大城市的地鐵、大屏、樓宇廣告上線。形式不僅有直接展示伊利廣告圖,還有充滿趣味的設問海報以及富有視覺效果的青島浮山灣燈光秀。採用一系列新奇的投放方式向消費者傳遞其品質以及作為行業領導者的國際領先地位。憑借嚴苛質量管控體系、創新技術、智能化、可持續發展等,伊利日前成功蟬聯由荷蘭合作銀行發布的世界乳企排名“亞洲第一”的榮譽。

亮點投放源於品質自信

9月5日,伊利還在青島浮山灣投放了一支長達30s的燈光秀。以強烈的視覺沖擊,震撼地展現了伊利打造世界級品質歷程。

伊利牛奶傾倒,流動的牛奶下“蟬聯亞洲第一,打造世界標杆”的主題閃亮登場。下半場則以熱烈的紅色為主,結合剪紙這一民間藝術,貼合的展示出品牌一直以來秉承的嚴苛檢驗標准,建立中國嬰兒奶粉研究實驗室的創新,時刻關注行業動向實現互利共贏,積極推動世界產業上下游全面可持續發展,不忘履行企業社會責任。

在地鐵裡做廣告的品牌一直都不少,伊利也不例外。但讓人感到意外的是,這次伊利並沒有選擇代言人+產品的簡單粗暴形式,而是將一系列關於其品質背后的支撐點拋出,讓消費者能夠直觀感受到伊利能夠穩居全球乳業第一陣營,在全球市場地位不斷攀升的原因。

讓人刷屏的還不止這些。伊利利用設問海報引發路人好奇心,使自己在眾多地鐵廣告中脫穎而出,充分調動起路人體內的好奇因子,讓他們甘心變身“自來水”。

在設問海報中不僅有引人注目的問題,同時還引出鑲嵌在其中,帶有品牌深刻寓意的H5,用一滴奶的故事娓娓道來伊利背后的世界級品質。體驗者掃描海報中的二維碼進入后,可以通過搖晃手機,跟隨著掉落的奶滴,去體驗不同的場景變換。全實景的創作手法,也讓觀者能更加身臨其境感受伊利的每個環節,了解伊利獨有的五個問題背后的寓意:標准、創新、智能化、共贏和可持續發展,全方位感受伊利世界級品質的魅力。

組合拳出擊,打造貼近消費者的品牌營銷

再次蟬聯亞洲第一,伊利此次通過一連串獨具新意的投放,成功吸引了大眾的目光,引發關注的同時也刷爆網絡。

大家不僅get到伊利成功打造世界級乳業標杆,同時也pick了背后的故事。

伊利用一系列的組合拳投放方法,讓消費者能夠切身感受到其比肩世界級的品質以及在行業中的領導地位。有效地提高了品牌好感度,成功打破以往乳品牌和消費者之間的交流壁壘。讓消費者對伊利品質,有了更生動、更直觀的感知。

今天,你被伊利的世界級品質刷屏了嗎?

(注:此文屬於人民網登載的商業信息,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網觀點,僅供參考。)

(責編:崔元苑、許心怡)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